第二屆「淘大盃」8人制足球錦標賽 5月29號於法拉盛正式開戰

2022年大紐約地區華人球壇首樁盛事,AMOY淘大食品公司冠名贊助,06聯足球體育會(06 UNITED FOOTBALL CLUB)主辦,第二屆「淘大盃」8人制足球賽,定於5月29日早上9時到傍晚6時,假法拉盛COLLEGE POINT FIELDS大學點足球場隆重舉行。
為隆重其事,06聯足球體育會特別邀請了大紐約地區14支實力亞裔勁旅共襄盛舉,分公開組及40歲以上兩個組別進行比賽。公開組8支隊伍分別有:主辦方06聯、上屆冠軍天池隊、亞軍順達、極光、紐約大學、紐大華生、緬甸聯及延邊Morning。而40歲以上組別的6支隊伍有:06聯、布碌崙聯、華聯、華協、大頸及NYOB。比賽以交叉對戰形式,分成共25場賽事,奪取各個組別桂冠。相信屆時一定場面盛大,以球賽踢出正能量,為紐約社區打打氣。
06聯足球體育會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以推動本土華人足球事業為己任。今年有幸繼續得到國際知名食品及醬料品牌「淘大AMOY」冠名贊助支持,舉辦「淘大盃」足球賽事。
淘化大同食品有限公司(簡稱「淘大」)自1908年開創,至今已超過114年歷史。1928年,淘大正式於香港成立,設廠製造豉油。淘大的產品主要分為兩大類——醬料:包括多種豉油、蠔油、鹵水汁、醋、海鮮醬及方便醬料;急凍食品:包括多種點心、餃子、雲吞及炒粉麵等。
淘大堅持與消費者的口味同步前進,一切都是源於關懷大眾的需要及期望。集團旗下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例如最近在美國推出海鮮醬、麻辣雞煲醬、孜然風味醬及炆煮醬,全部簡單易用。而急凍食品方面,最近推出腸粉(鮮蝦腸粉、本菇粟米腸)及粉麵(家鄉炒米粉、星洲炒米、黑椒炒意粉),為北美急凍食品市場帶來新突破。淘大不僅令大眾可享受多元化又美味的食品,更令大家隨時隨地想吃便吃,只需要在微波爐加熱數分鐘,就可以享受到一份香噴噴的點心或炒粉麵,方便至極!
淘大AMOY以永無止境的創新精神,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和服務。這種努力不懈,精益求精的理念正正與06聯足球體育會價值觀相同。06聯足球體育會深感榮幸能得到志同道合的贊助商鼎力支持,共建華人足球新氣象。
有關本屆「淘大盃」足球賽事的更多資訊,請瀏覽06聯足球體育會官方網站WWW.06UNITED.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