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諮詢服務處2022年春季社交晚會 嘉賓冠蓋滿華庭歡聚一堂為社區盡力

華諮處春季社交慈善晚會,獲得「金素玲基金會」總裁大衛卡登(左)與華諮處董事局主席陳詠蘭(右)的贊助與支持。梁敏育攝

本報記者梁敏育芝加哥報道

華人諮詢服務處(CASL簡稱華諮處)在2022年5月12日晚,自新冠疫情蔓延之後,首次在35街「周氏兄弟藝術中心」(Zhou B Art Center)舉辦春季社交慈善晚會。伊州與芝市的主流政要、社會工商界精英、社區賢達等300多位嘉賓,大家都非常開心在疫情漸漸平息之際,能有機會歡聚一堂、觥籌交錯盡情交流並享用精美的餐點。

當晚的主要贊助商為「金素玲基金會」(Sue Ling Gin Foundation)總裁兼財務長大衛卡登(David Cotton),此外眾多的贊助單位包括了華埠停車場、愛迪生電力公司、芝加哥ABC第七電視台、Humana、Anne Fan & David Jiang、Busey Bank,Alivio Medical Center、Jennie and Ed Gin等。提供美味餐點的餐飲業包括了阿瑪廚房、聚緣齋、強記、Antique Taco、Kyo Mitcha以及華諮處西廚培訓班的學員,給嘉賓們豐盛多姿的食物。
CASL春季社交慈善晚會當晚的主題是「振興個人、振興社區」,期待官民及工商界一起攜手合作、排除萬難、在疫情漸漸消失之際、推動社區各行各業復甦與生機、讓人們重新回返到和諧美好的生活。
在兩頭矯健活潑的醒獅獻瑞之後,芝加哥第七電視台華裔主播徐平主持活動,宣布晚會正式啟動。首先由周氏兄弟藝術中心的周大荒致辭歡迎各界的蒞臨。他聲稱華諮處自1978年創立以來,孜孜不倦的為社區提供各種利民服務項目。周大荒指出,當年的周氏兄弟也是得到華諮處的伸出支援雙手,才讓他們兄弟在芝加哥有了立足之地,他們永遠感激華諮處的同仁、特別是已故總裁黃羅瑞雄的鼎力相助。
周大荒指出,他們兄弟與華諮處已有30多年的緊密合作關係,也目睹華諮處多年來對社區的付出與貢獻,他期待社會各界一同努力與支持,打造一個更好的社區。周大荒聲稱周氏兄弟也將一如既往的支持華諮處的各項活動。最後他祝願籌款晚會圓滿成功、所有嘉賓都有一個美好愉快的夜晚。
當晚的主要贊助商「金素玲基金會」總裁兼財務長大衛卡登,闡述了金素玲女士(1941-2014)創辦「Flying Food Group」的細節與來由。大衛卡登聲稱金素玲與黃羅瑞雄在1979年相識相知,金素玲就一直支持華諮處的各項服務,尤其是在烹飪培訓課程方面。當晚卡登聲稱,Flying Food Group將秉承金素玲的理想與遺願,一如既往的支持華諮處為社區提供服務與協助社區的發展。
華諮處董事局主席陳詠蘭(Bonnie Fong)向嘉賓們介紹並分享了華諮處的多項新的服務項目。其中是華諮處推出美國首都健康社會決定因素數據「改變洞察力」(Change Insight)。此分析平台符合「健康保險隱私及責任法案」(HIPAA)標準,數據為諸多面臨重大的不公平問題的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AAPI)以及其他移民社區尋求解決的方案。華諮處更與其他移民組織共同收集、分析、宣傳、研究來發現有關移民社區之間存在的問題,並通過政策制定者、慈善界等做出相應的協助政策。
陳詠蘭當晚也提及社區面對「仇視亞裔」暴力犯罪的事件,華諮處積極正面的向仇恨做出反擊的回應。此外,陳詠蘭也提及華諮處成立的青少年服務中心(Teen Center)、宗旨在於協助社區的青少年更能融入社區,結交新朋友。中心舉辦課後輔導、職業規劃、科技培訓等活動,青少年中心免費開放給社區使用,鼓勵社區更多的青少年加入華諮處的大家庭。

華諮處2022年春季社交晚會冠蓋滿華庭,伊州與芝市的民代皆出席共襄盛事。圖左起:伊州第二選區眾議員馬靜儀、芝市第11區區長李慧華、華諮處創辦人之一的陳增華、伊州第11區參議員思蓮娜(Celina Villanueva)。梁敏育攝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