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西南牙買加商業新貌 皇后區成立專案組推動發展

皇后區區長多諾萬·理查茲等宣佈成立牙買加市中心改善委員會。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牙買加市中心改善委員會由社區利益相關者,皇后區區長多諾萬·理查茲和市議員南塔莎·威廉斯(Nantasha Williams)等組成,目標是改善西南皇后商業重鎮牙買加社區的跨機構小組。
牙買加市中心改善委員會舉行了第一次會議,主旨是幫助簡化所有相關合作夥伴之間的溝通,促進項目的完成以提高質量為地區居民提供活力,並支持皇后區主要交通和商業中心之一的經濟活力。
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說:「我們仔細聽取了牙買加市中心社區關於影響社區生活質量的問題,並致力於確保快速、全面地解決這些問題。牙買加市中心改善委員會將努力加快幾個項目,這些項目將改善牙買加的條件,使其成為一個更好的生活、工作和旅遊場所。在牙買加市中心充分發揮其作為繁榮的商業、住宅和交通樞紐的潛力之前,該委員會不會休息。」
威廉斯表示,牙買加是皇后區東南部最重要的經濟中心之一,在紐約市的經濟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新工作組的成立是朝著使牙買加市中心成為人們工作、娛樂和用餐的繁榮中心邁出的又一步。
牙買加市中心改善委員會誕生,基於今年年三月份,由理查茲領導的社區徒步之旅。參觀期間,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長金德彥和其他城市官員與理查茲和威廉斯一起與公民和商業領袖就犯罪、無家可歸、衛生、交通和基礎設施等領域的緊迫問題進行了交談。
小組成員目睹了其中許多問題,包括需要進行資本改進,例如改善街道照明以增強公共安全,以及更換附近幾條人行道上的碎磚鋪路石等。
牙買加市中心改善委員會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內,委員會將專注於創建一個本地化的小企業贈款計劃,調整牙買加大道的公交專用道,確定牙買加中心和 Sutphin Boulevard-Archer Avenue地鐵站的安全改進,建立165街為人街,美化牙買加巴士總站等。
牙買加市中心改善委員會由理查茲和威廉斯共同主持。其他成員包括國會議員Gregory Meeks、參議員Leroy Comrie等。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