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人員跳橋自殺 獄卒士氣大受打擊

當局派員到橋下搜索羅曼。Citizen App圖片

本報訊

據官員表示,13日早上,一名市懲教人員從華倫山奴大橋(Verrazano Narrows Bridge)一躍而下跳橋身亡。
綜合《紐約郵報》及《每日新聞》報道,警方及懲教官員說,38歲的羅曼(Edward Roman)把車停在華倫山奴大橋的布碌崙側,並於早上6時30分從高處跳下。
紐約市警務處派出潛水員展開搜索,羅曼最終由美國海岸警衛隊救起。緊急醫療服務人員把他送入史丹頓島大學北醫院,大約1個小時後,被宣布傷重死亡。
市懲教局局長莫利納(Louis Molina)表示,「羅曼為懲教局及市府服務了10年,我們向其家人親屬表示哀悼,整個部門也感受到悲慘的損失。」懲教人員工會主席博西奧也發表聲明,向羅曼的家人和同事致以慰問,「這場悲劇正提醒人們,懲教人員每天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我們的監獄環境不斷惡化,不僅影響到囚犯,官員每天上班時,也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安全回家,有時更被迫二連更或三連更,錯過與親人在一起的時間。」
對於懲教人員來說,同袍自殺造成嚴重士氣打擊,有一位獄卒說,「我們永遠都做不好,一直在埋首工作,根本沒機會見到孩子。至少如果當警察的話,還可以透一口氣及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