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浙江同鄉會成功舉辦春季燒烤聚會

大華府浙江同鄉會舉辦春季燒烤聚會。

本報華盛頓訊

春光明媚的五月,萬物蓬勃生長!5月7日,大華府浙江同鄉會在馬里蘭州Rock Creek Regional Park舉辦了傳統春季燒烤活動,這是因疫情原因在時隔兩多後的第一次的鄉情共敘。
五月的雨,還是這樣,由著性子。狂風暴雨一夜,晌午時分初晴,開始安寧。會長施丹英組織帶領全體理事,為本次活動準備了充分的安排。一大早浙江同鄉會全體理事們帶著準備好的食物在雨中趕來,且臉上都洋溢著渴望擁抱大自然的歡欣與期望迎接老鄉們的到來。到達燒烤場地之後,大家協作分工,生火、加炭、烤食物、分配工作等,不時傳來歡聲笑語,更打破了疫情下口罩面的拘謹與沉悶,圍在一起幫忙,交流,天南海北,歡聲笑語,好不愜意。
浙江同鄉會理事會各成員作為業界和職場精英,燒烤技藝也堪比專業人士,雞翅,羊肉串,牛肉串,豬排,玉米等紛紛拿上烤架,不一會兒現場香飄四溢,金黃微焦的雞翅,色澤鮮艷的豬排,香味撲鼻的羊肉串,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各理事還精心準備了家鄉風味的各類小吃青團,酒釀,溫州炒年糕,酸辣粉,韭菜盒子,梅幹菜肉,杭州生煎包等。
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季,盎然春意激發萬物的奮發向上的激情,一切都充滿著希冀;燒烤活動的遊戲、抽獎環節更是精彩紛呈,鄉友們參與其中,樂在其中。由理事長梁瑞蓮領舞的當紅健身舞本草綱目把活動推向高潮。這是自上屆開健步活動先河後,浙江同鄉會又首個推出健身新熱潮。老鄉們多次詢問,期待下次再相聚的時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