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一鋒痛症中心擴展布碌崙服務 86街開設新診所

應廣大的布碌崙新老病人的強烈要求,陸一鋒痛症中心布碌崙新診所現已正式開診。

從布碌崙的八大道到曼哈頓的拉菲逸街,行醫二十多年的陸一鋒醫生將重回布碌崙,在華人聚居的86街新增診所,繼續服務於當地社區。由於疫情和治安的日益惡化,布碌崙的居民不敢使用公共交通,嚴重妨礙了正常的生活,包括就醫就診,延誤了病情。應廣大的布碌崙新老病人的強烈要求,陸醫生布碌崙新診所現已正式開診。
陸醫生指出,面對無數患有各種痛症的病人,深知疼痛對於人們生活造成的破壞性甚至毀滅性的影響。他指出從過去的注射大劑量的類固醇的止痛療法到今天的自體再生療法,可以說是醫學上的一種劃時代的技術。以下是作為專科並具有豐富的關於自體再生療法的臨床經驗的陸醫生對此療法的心得分享。
陸醫生指出,常見的膝關節炎是一種慢性病,成因很多,大概有以下幾點:1.年紀的增長;2.膝關節多年的磨損;3.曾經的膝蓋受傷;4.超重;5.遺傳因素。在歐美國家,注射骨膠原是其中一種最直接最常見的有效預防與治療,也是過去大多數患者的首選治療方式。骨膠原發展至今已經有很多品牌以供選擇,具體病例具體對症。
隨著自體再生療法技術的成熟,對於退化性的關節炎,退行性椎間盤疾病和關節炎等慢性疾病有了更多更好的非手術性治療的選擇,從而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
自體再生療法也被稱作關節再生療法或非手術韌帶和肌腱重建,被廣泛應有於膝蓋、腰、背及肩臀等部位。另外,如退行性椎間盤疾病和關節炎等慢性疼痛,這種療法明顯的幫助緩衝疼痛。必須提醒的是,只有在這方面受過嚴格的培訓的專科醫生才可以採用這種療法。因為自體再生療法對技術的要求和儀器的要求都很高,精準的注射才能把刺激物有效地注射在需要被修復的部位。
自體再生療法是如何運作的呢?簡單來說,它主要使用各種注射劑,如含有葡萄糖的溶液,或人體自身的含有豐富血小板的血清,以及直接從骨髓中提取含有幹細胞的骨髓液等。這些物質都會刺激身體的癒合反應。當生長因數被啟動,身體將開始加強並修復關節中受損的韌帶及肌腱,隨著時間的推移,韌帶的強化有助於穩定關節,關節一次得到較好的支持。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注射物,不同的注射物有不同的手法,也就是為什麼此療法對技術的要求非常高的原因之一。必須說明一下,自體再生療法並不是一錘定江山的事情,需要進行多次注射才有效,具體病例具體分析。
為什麼選擇自體再生療法呢?因為這是一種全天然的永久性治療,以啟動自體幹細胞為基本,依賴於自身身體的自我修復功能來減輕疼痛。相比之下,止痛要和消炎藥只能暫時緩衝症狀。而手術的選擇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更大的創傷,只有在非不得已的時候才會考慮手術治療。目前,此療法的有報道的副作用是在注射後可能出現暫時的腫脹和疼痛,少數患者可能感覺比以前更痛。其實,這是一個修復的過程,當自體修復功能被啟動,慢慢的就感到釋然了。在我這些年接觸過的眾多患者中,幾乎很少出現任何嚴重的不適。但也敬請注意,並非每個患者都適合介紹此療法。
陸醫生診所地址:
•曼哈頓:拉菲逸街109街C-1室
預約電話:212-219-0534
•布碌崙:布碌崙86街2044號首層(上址位於86街20大道夾Bay Parkway,有地車直達,交通方便。)
預約電話:347-332-1707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