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母親節 歡樂送溫情

CCACC慶祝母親節活動現場歡歌笑語,熱鬧非凡。

本報華盛頓訊

五月母親節,牽著春的溫暖、挽著夏的熱情、伴著姹紫嫣紅,在這樣美好的季節里到來了。五月六日,歡樂日間保健中心為迎接母親節,在中心大堂為耆老們舉辦了一場載歌載舞的表演,歡歌笑舞,有聲有色。
十點整,母親節的慶賀活動正式拉開序幕。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李志翔會長和張麗芳副會長應邀出席,並和大家分享了一則好消息:五月三日晚,在Chinese American Museum DC舉辦的宴會上,CCACC美京華人活動中心被授予「金燈獎」,象征CCACC作為小區的無名英雄,默默守護著我們的華人小區,照亮每位華人的生活。李志翔會長代表中心出席領獎,並發表講話,向出席者介紹了中心的宗旨以服務內容,讓更多的人知道了美京華人活動的存在及意義。聽到這樣的好消息,全場響起了發自內心的掌聲和喝彩聲,在場的所有員工和耆老們為身為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一員而感到深深的自豪。
隨著李會長演講完畢,母親節表演也在中心舞蹈班的開場舞《送你一支康乃馨》的音樂聲中正式拉開序幕。整場表演持續了一個小時,涵蓋舞蹈、獨唱、京劇、戲曲等表演形式,中心的耆老和員工紛紛參與進來,為母親節這樣美好的節日填上了濃烈的色彩。
感恩母親,是兒女對母親無微不至的關懷、持之以恒的照護、是心心相通的理解、更是無怨無悔的付出,衷心祝願全天下所有的母親身體健康、幸福長壽!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