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度假感受

美麗的花園

酒店裡的高爾夫球場

酒店咖啡廳前的座位

房間陽台對外的景色

酒店豪華的大堂

度假的節奏就是放慢腳步,把平日的瑣事拋諸腦後,好好享受寧靜,聽聽雀鳥的歌聲就更合意。最近與伴侶去南加州聖地牙哥,入住Fairmont Grand Del Mar度假酒店。足不出酒店,每天過著悠哉悠哉的生活。

Fairmont Grand Del Mar酒店面積很大。不但建築物室內的空間大,戶外包括十八個洞的高爾夫球場和連接著步行徑的範圍也可大了。

正值春天時分,南加州的氣溫和暖,我們喜歡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吸收靈氣。無論遠足,打高球,以致晚上圍著火爐聊天。在暖和的氣溫下伸展筋骨肌肉,就是舒坦。

我們入住的房間有一個陽台,對出是一個花園。早上在陽台外樹枝上的鳥兒吱吱喳喳,心想究竟鳥兒間是在唱歌還是聊天呢?

我和伴侶喜愛運動。早上起床後先到酒店的健身中心努力一番出一身大汗。休息一下再到酒店的Amaya餐廳吃一頓豐富的早午餐。辛勞運動過後就要慰勞一下肚子。餐廳的法式吐司厚得離譜,還要兩片一份,真痛快。另外麥皮和水果都是我們所愛,美味又健康。

一整天我們都不想離開這麼舒服的酒店。下午在酒店範圍內遠足,去馬房看看馬兒,然後去咖啡廳喝喝咖啡吃吃茶點。晚上吃過飯後,到火爐邊坐著,聽著音樂喝杯飲料聊聊天,多美好。

逗留期間碰巧有大型活動在酒店舉辦。其中一個活動,女士們都穿帶著各式各樣顏色繽紛的大帽子,很是有趣。我們八卦著走去現場看過究竟。在酒店中又碰到一對新人拍婚紗照。以裝潢華麗的酒店做拍攝背景,婚紗照必定很美。

酒店大堂旁的一大遍草地安裝上好幾個帳篷屋子。晚上熱鬧起來。人們在此相聚吃飯品酒。旁邊就是一個戶外酒吧和大型烤爐。聽說小屋子的最低消費是三百元。三五知己又喝又吃,價錢很合宜。當晚就有全女班和全男班的客人聚集。氣氛不錯!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