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夏威夷旅遊網wanhawaii.com 一站提供全方位的夏威夷旅遊

(工商新聞)一直以來我們夏威夷業者提供給我們遊客的都是千篇一律的套餐行程比如珍珠港, 小環島等,這種行程已經持續了三十多年了, 這麼多年都沒有改變過.一來夏威夷當地的業者不想去改變,認為反正大家都是這樣,來參加的遊客要么自己遊,要么跟我們的行程走, 作為在這行做了二十多年的我,天天在一線接觸到遊客,深深體會到他們的無奈和不滿意。自從創立「玩夏威夷」 旅遊網後我立志推動更加多元化的套餐及路線。針對不同的年齡,興趣,愛好設計出不同的產品。比如年紀大的不懂英文的可以多安排些巴士團跟著中文導遊聽介紹典故和傳奇故事。如果是家庭有帶小孩的則盡量安排一些親子活動項項目,好像觀海豚,與海龜同遊等戶外活動。新婚的夫妻可以通過溝通了解一下他們兩人的共同愛好為他們量身定制一些活動,有些兩人都喜歡打高爾夫,有些喜歡一起去學習衝浪,又或者安排一頓浪漫又豐盛的晚餐。其實夏威夷可以玩的項目太多太多, 可惜大多數時候我們的客人都無法在他們的出發地看到這些活動內容,原因很簡單,出售旅遊產品的從業人員對產品不了解,也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因為了解的越多客人的問題也越多,他們也的確沒有這麼多時間去磨每一位客人。

於是「玩夏威夷」旅遊網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下發展出來的,www.wanhawaii.com 希望通過網站的張力,讓更多的客人了解到不同的套餐,不同的酒店,不同的旅遊項目和不同的景點門票。 通過透明,公開的方式讓遊客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 讓遊客更加清楚了解自己參加的是什麼,玩的是什麼。 我們在這麼多年的旅遊服務中常常發現許多客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參加的是什麼活動項目,遇到問題也無法說的清,永遠都是一句「我們報名的旅行社說我們全包了」可是具體包了什麼,根本不知道。 旅遊網的好處在於所有的內容都白字黑子寫的清清楚楚,有問題可以立刻核對,誰對誰錯一目了然,該賠的賠該罰的罰該補救的馬上補救。

旅遊網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旅遊產品,因為版面可以無限輸入,客人可以通過閱讀相關內容對自己參加的產品有一個很清楚的了解,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而不是被動的參加一些自己不喜歡或者以前已經玩過的旅遊項目, 要知道旅遊不是一件廉價的事情,很多人存了很久的錢,請了假花了時間就是希望有一段既難忘又美好的回憶。作為夏威夷當地的業者,我珍惜客人給我們的機會,由衷希望可以提供優質的服務給到我們的客人,讓他們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到他們的居住地,帶著Aloha回去,甚至幾年後還津津樂道著他們的夏威夷之旅,這是玩夏威夷旅遊網每一位導遊的心願。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句,由於戰爭,通貨膨脹的因數,油價節節上升,如果有旅遊計劃請儘早安排,疫情后的報復性出行將會推高旅遊的價錢。

玩夏威夷旅遊網

www.wanhawaii.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