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為阿羅約 競選檢察官背書

市長吳弭7日支持阿羅約擔任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RICARDO ARROYO CAMPAIGN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10日(周一)重申對市議員里卡多·阿羅約(Ricardo Arroyo)競選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的支持,駁斥那些說他太缺乏經驗的批評者。
吳弭說,提出雄心勃勃的變革的政客經常被指責為不合格。她還讚揚阿羅約,這位前公設辯護人被稱為警察改革的倡導者,他推進一個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平台。
據《波士頓環球報》稱,在市政廳與阿羅約共事的吳弭,上周六支持這位議員反對民主黨初選對手凱文·海登(Kevin Hayden)。在共和黨州長查理貝克任命海登接替一月宣誓就任麻州聯邦檢察官的雷切爾·羅林斯(Rachael Rollins)後,海登正在競選該職位。上周末,海登競選團隊的發言人批評吳弭的選擇,稱這位議員資格不足。
據介紹,阿羅約畢業於馬薩諸塞州文理學院,就讀於芝加哥洛約拉大學法學院,以進步人士著稱,倡導警察改革,推動控制部門的加班費,並呼籲解散警察局。波士頓警方使用的一個有爭議的幫派數據庫。他還幫助率先制定改變波士頓警察應對人群控制情況的方式的立法。
他承諾以羅林斯的工作為基礎,羅林斯推動該角色的漸進式改革,包括拒絕起訴她認為導致過度監禁的一系列低級別、非暴力犯罪,尤其是對有色人種而言。
阿羅約已獲得其他一些備受矚目的支持,包括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愛德華·J·馬基(Edward J. Markey)、前代理市長金·珍妮(Kim Janey)以及其他一些地方官員的支持。
海登是州性犯罪者登記委員會的前任主席,1997至2008年在DA辦公室工作。他在私人執業中擔任律師近20年。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