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都史地夫家庭雜技團 本周起慶亞太裔傳統月

賓都史地夫家庭雜技團本周末將重返華埠帶來演出。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為慶祝亞太裔傳統月的到來,在市交通局(DOT)的支持下,賓都史地夫家庭雜技團(Bindlestiff Family Cirkus)將於本周五(13日)和周六(14日)兩天重返華埠,為民眾帶來種類豐富的免費雜技演出,豐富社區的周末娛樂生活。
此次演出將於5月13日晚6時起在宰也街(Doyers St)夾披露街(Pell St)處拉開序幕,至當晚9時結束。次日中午12時將前往地威臣街(Division St)夾科西街(Forsyth St)處,進行為時6小時的演出。是次演出將由包括小丑、雜耍演員、空中藝人,以及音樂表演者同台演出,冀為民眾帶來嶄新且愉快的周末體驗。
賓都史地夫家庭雜技團共同創始人尼爾森(Keith Nelson)表示,該雜技團於去年夏天推出了「平板舞台劇(Flatbed Follies)」並在紐約市各地演出,所到之處均受到了民眾的好評。今年在新一季演出中,除了將再次推出「平板舞台劇」外,還將增添諸如移動舞台以及全新動作在其中。期待能為社區帶來全新的娛樂體驗。
據了解,最初啟動「平板舞台劇」這一概念時,該雜技團主要是為了創建更多的工作,以提供給因新冠疫情而生計受到影響的藝術家和演出者們,同時也希望通過前往受疫情重創的社區進行藝術演出的方式,帶去一些積極元素。本季演出將以華埠為開端,希望為紐約市帶去更多輕鬆愉快的力量。

圖為演出海報。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