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洛杉磯華人」 探討洛杉磯華人社區的非傳統故事

【洛杉磯訊】為響應美國亞太裔傳統月,華美博物館將於5月17日(星期二)晚上6時30分至8時(美國太平洋時間)舉行「鮮為人知:洛杉磯華人」現場暨視像研討會,探討洛杉磯華人社區的非傳統故事。

「鮮為人知」(An Untold Past) 是華美博物館推出的系列活動,旨在講述散居於美國及世界各地的華僑歷史。5月17日舉辦的「鮮為人知:洛杉磯華人」研討會,由華美博物館之友董事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潘和燕博士 (Juily Phun) 主持,研討會成員包括 Will Gow 博士、Isabela Seong-Leong Quintana博士,及華美博物館創館館長鄭舒蘭 (Suellen Cheng),他們以小組討論以及現場觀眾提問方式,將華美博物館及舊華埠的故事帶入生活當中。

出席嘉賓亦會講述昔日洛杉磯的多個華埠,並藉著地域、種族與性別等專業方面分享故事。他們還將分享華埠如何實際地成為洛杉磯的一部分。從這些有關華埠的史事中共同探討複雜的家庭組成、社區建設及編織故事。

本期協辦單位包括:洛杉磯市立歷史中心紀念園區、南加州華人歷史學會、南加州華人家庭歷史群組、LA Plaza、羅省同源會。

請鍵入下列鏈接 www.camla.org/aapihm22 登記參加。所有參加者需要登記之後,才能以現場或視像方式參與。現場活動座位有限。出席現場活動者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 COVID-19 陰性結果證明。

此外,請大家瞭解華美博物館的「五月捐獻」(Give In May) 行動,共同紀念美國亞太裔傳統月!民眾的慷慨支持https://www.giveinmay.org/story/Camdonate  有助華美博物館繼續開發相關的免費教育項目。

華美博物館位於425 N. Los Angeles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網址:www.camla.org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