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採野花 老翁遭飛車撞死

洛杉磯訊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若民眾真要採摘時也請千萬注意自身安全。南加恩西尼塔斯(Encinitas)市在母親節當天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車禍意外,一名70多歲老翁臨時路邊停車採摘盛開的野花,沒想到卻不幸遭來車撞飛,送醫不治。

根據《Fox 5 San Diego》報道,恩西尼塔斯市克萊姆(William Clem)表示,此起事故發生在8日下午4點左右,在與5號州際公路平行的比雷埃夫斯街(Piraeus Street)靠近諾曼第路(Normandy Road)附近,當時這名70多歲老翁駕駛在比雷埃夫斯街的南向自行車道時先路邊暫停一下,然後迅速穿越南向和北向車道、到街道的東肩去取花,然而當他採完野花後,想要穿越馬路回到車上時,卻被一輛向北行駛的車輛撞倒在地,老翁立即被救護車送往斯里克普斯拉霍亞分院(Scripps Memorial Hospital La Jolla),然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死亡,目前受害者身分尚待家屬確認尚未對外公開。

克萊姆說,肇事駕駛並未受傷,北海岸交通局初步調查毒品和酒精並非事故因素。任何有此案相關訊息者可撥打760-966-3500提報恩西尼塔斯交通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