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開發新功能 圖文混合聚一帖

根據9to5Google的一份報告,推特正在開發一些新功能,包括能將照片和視頻附加到同一條推文中。開發中的功能綜述包括混合多媒體的推文等新內容,以及先前報道的功能,如Statueses狀態更新。

據The Verge報道,開發人員Dylan Roussel發現了推特安卓版的混合媒體功能——目前,用戶可以在同一條推文中附加最多4張圖片或1個視頻,但不能同時添加靜止圖像和視頻。推特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9to5Google還發現了一個推文打賞的選項。打賞功能出現在推文下方,在轉發、點贊和分享按鈕旁邊,以禮物圖標顯示。報告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該功能是用戶通過其內容獲利的另一種方式,還是該平台的訂閱服務Twitter Blue的獨有功能。最後還有一個供用戶列出名稱代號的新字段也在開發中。許多推特用戶已經在個人資料的公開顯示的名字、簡歷或其他字段中列出了代號。這些功能仍在測試中,因此尚不清楚它們何時將公開可用。

媒體也發現了有關幾周前剛剛發現的推特「狀態」功能的更多線索。流出的圖像顯示用戶可以選擇「發現」和「加入」某個狀態,展示在個人資料頁面上,該功能可以用於查找其他帳戶。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