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聯合Right To Be推出亞洲語言旁觀者干預培訓

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聯合Right To Be推出亞洲語言旁觀者干預培訓

【華盛頓特區】——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攜手Right To Be(前Hollaback!)在亞太裔傳統月提供粵語、普通話、韓語及越南語旁觀者干預——消除反亞裔及仇外騷擾培訓。全家人可一起參與訓練,學習有效安全的旁觀者干預策略,旨在目擊反亞裔仇恨和騷擾時使用。

“當我們在亞太裔傳統月慶祝在美亞裔和和太平洋島民對美國歷史、文化、及成就的貢獻時,我們也意識到我們的社區仍然面臨著仇恨和騷擾,”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高級戰略計劃總監Marita Etcubañez表示,“我們會繼續倡導更佳的法律政策,繼續提供諸如旁觀者干預培訓這樣的資源,來支持被反亞裔仇恨影響的社群和個體。”

全國亞太女性論壇(National Asian Pacific American Women’s Forum)的研究表明,74%的在美亞裔,夏威夷原住民,太平洋島民女性自述遭遇過種族主義及歧視。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已經持續了兩年,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持續通過StandAgainstHatred.org了解到針對在美亞裔的攻擊;StandAgainstHatred.org是一個遭遇反亞裔歧視的社區成員可匿名報告仇恨事件的網站。公眾們在問:“我能做些什麼?”旁觀者干預培訓回答了這個問題。這些75分鐘,交互性培訓教給人們如何在見證反亞裔騷擾時安全干預。這些訓練也包含亞洲語言同聲傳譯,以便讓更多人能夠接受訓練。

“能夠擴展到用更多亞洲語言來提供這些文化敏感、有用的培訓,既是一項殊榮,也是我們對在美亞裔群體集體承諾的見證,”Right To Be高級導師Dax Valdes說道,“我們一直都在尋找能讓社區成員更便捷接受培訓的方法,這樣我們才能將培訓帶給更多的人。這些人可能想知道,如果在公共交通或菜市場看到別人正在被騷擾,應該怎麼做。提供亞洲語言培訓是滿足社區需求的關鍵一步。”

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和Right To Be在2020年4月開始了第一次旁觀者干預培訓,從那時起,共有超過10萬人接受了培訓。這項培訓不僅僅受歡迎,而且很有效果。根據Right To Be訓後評估來看,98.8%的受訓者表明,因為接受了此項培訓,TA們得以在騷擾發生的時候意識到並進行干預。在所有自述訓後見證過騷擾的人裡,75%的人表明進行了乾預——減少創傷和暴力的最好方法。

除了旁觀者干預培訓之外,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與Right To Be也提供另外兩種培訓 ——旁觀者干預2.0——減少衝突及遭遇反亞裔騷擾時如何回應。報名參與培訓:

• 5月9日——旁觀者干預培訓,粵語和普通話同聲傳譯,夏威夷下午3點/阿拉斯加下午4點/太平洋下午5點/山地下午6點/中部晚7點/東部晚8點。請在此報名
• 5月16日——減少衝突培訓,夏威夷上午11點/阿拉斯加下午12點/太平洋下午1點/山地下午2點/中部下午3點/東部下午4點。請在此報名
• 5月24日——旁觀者干預培訓,韓語和越南語同聲傳譯,夏威夷下午3點/阿拉斯加下午4點/太平洋下午5點/山地下午6點/中部晚7點/東部晚8點。請在此報名。
• 6月2日——如何回應培訓,夏威夷早7點/阿拉斯加早8點/太平洋早9點/山地早9點/中部早10點/東部早11點。請在此報名
• 6月6日——減少衝突培訓,夏威夷早6點/阿拉斯加早7點/太平洋早8點/山地早9點/中部早10點/東部早11點。請在此報名

亞裔推進正義協會——AAJC的使命是推進亞裔的公民權和人權,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公正平等的社會。
StandAgainstHatred.org是一個基於網絡的仇恨追踪器,以記錄仇恨事件,教育公眾來了解全國仇恨事件的大環境。人們可以用中文、英文、韓語及越南語報告仇恨事件。
Right To Be是由人的力量支持的運動,旨在建立一個沒有騷擾,只有人道的世界。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