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勞倫斯男子因販賣芬太尼和海洛因被判入獄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於2022 年5月6日宣布,一名勞倫斯(Lawrence)男子已認罪,並因在該市交易大量芬太尼和海洛因而被判處三年半至四年監禁。
38歲的Anthony Sanchez Aponte周二在埃塞克斯高等法院承認販運超過18克海洛因(1項罪名)和販運超過10克芬太尼(5項罪名)。認罪後,法官凱瑟琳·麥卡錫(Kathleen McCarthy)判處桑切斯·阿龐特在州監獄服刑三年半至四年。
Sanchez Aponte於2020年8月被捕,此前馬薩諸塞州警方分配給聯邦州際麻醉品減少執法小組 (CINRET) North、AG 辦公室和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緝毒局地區辦公室進行聯合調查,認定他是一條街道大量芬太尼和海洛因的一級經銷商。 從2020年6月到2020年8月,Sanchez Aponte在六個不同的場合將販運重量的芬太尼和海洛因出售給一名臥底警官。他總共向警察出售了大約56克海洛因和334克芬太尼。
AG Healey 辦公室已將應對阿片類藥物危機列為優先事項,並一直與聯邦、州和地方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打擊整個新英格蘭的非法販毒活動。AG的新英格蘭芬太尼打擊部隊於2016年由美國司法部面向社區的警務服務反海洛因特別工作組撥款100萬美元成立,此後得到了加強,2018年撥款近300萬美元, 2018年撥款 260萬美元 ,2019年,2021年 撥款380萬美元 ,這擴大了正在進行的多州和跨轄區調查。自成立以來,打擊力量已繳獲海洛因和芬太尼400多公斤,其中包括數萬顆阿片類藥物和數百萬美元現金,逮捕了530多名犯罪嫌疑人。
此案由 AG 企業、重大和網絡犯罪部門的助理總檢察長林恩·布倫南 (Lynn Brennan) 起訴。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