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創業大賽引起拜登的注意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對於隸屬於哈佛大學的一些初創公司來說,這是重要的一周。今年哈佛校長創新挑戰賽的獲勝者獲得了總計51萬美元的獎金,以及拜登總統的祝賀信。
在上周四(5月5日)晚上的頒獎典禮上,由哈佛學生、校友和附屬機搆創立的14家企業獲得了Bertarelli基金會頒發的每家 2,500美元到75,000美元不等的獎項。這些團隊正在解決各種問題,從旨在對抗美洲原住民語言滅絕的企業到幫助消費者找到適合其膚色的最佳彩妝產品的美容技術平台。
「致那些有幸獲得今年最高獎項的人——恭喜」,拜登的信中寫道。「您的辛勤工作和決心使您取得了如此非凡的成就,您應該感到非常自豪。」
Myspeech 是一個旨在增加獲得高質量言語治療的技術平台,獲得了75,000美元的學生社會影響獎,以及拜登的吶喊,他公開談論克服口吃。他感謝這家非營利組織「解決了對我和全世界數百萬人來說非常私人的事情。」
Myspeech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內森·馬利佩迪 (Nathan Mallipeddi) 是哈佛醫學院的醫學博士候選人,他說他對這個獎項感到「榮幸和謙卑」。「這是真正的肯定,每個口吃的人都應該得到幫助。」馬利佩迪說。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