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波利托政府FY23資本投資計劃 五年計劃總計139億將投資27.8億

1月26日,州長查理貝克和副州長卡林•波利托在提交2023財年預算提案新聞發布會上。州政府資料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5日,麻州貝克-波利托政府發布2023財年(FY23)資本投資計劃,該計劃提供27.8億美元的國家債券上限支出,以支持對交通、經濟發展、氣候彈性、住房、教育、技術和健康的投資和人性化的服務。該計劃反映一種平衡且對財政負責的長期規劃方法,資金專門用於維護和維護聯邦的現有資產,以及有針對性的新投資,以支持麻州在大流行後的經濟發展和增長。

據介紹,除概述23財年的州債券上限分配外,還繪制未來五年資本投資路徑,為23至27財年的債券上限支出提供藍圖,該支出利用前所未有的聯邦資金數額。英聯邦將在未來幾年受益。
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說,資本預算是實現長期經濟增長和改善州政府為其選民服務的方式的重要工具,FY23-FY27計劃支持基礎設施計劃,這將使英聯邦各個角落的居民受益。
貝克州長和副州長波利托(Karyn Polito)當天在昆西法院與行政和財政部長邁克爾·赫弗南(Michael J. Heffernan)一起發布資本計劃。該計劃在23財年提供350萬美元,並在未來五年提供5290萬美元的預算,以繼續努力用一個新的諾福克縣區域司法中心取代法院,該中心整合法院部門。
基本建設計劃延續政府戰略性地使用可用資金來源的方法。除資助實施兩黨基礎設施​​法(BIL)在23-27財年實現的重大交通和環境計劃擴展外,該計劃還提供超過7億美元的州配套資金,讓麻州有機會獲大量額外的聯邦資金支持高速公路和橋梁、市政水利基礎設施和電動汽車基礎設施。
FY23-FY27計劃繼續努力加強和振興麻州社區。它建立在過去七年的資本投資以及過去兩年為應對大流行而提供的重要州和聯邦支持的基礎上,其中包括來自CARES法案冠狀病毒救助基金的總額超過24億美元和29億美元美國救援計劃法案(ARPA)分配的國家援助。
ARPA還為市政當局提供34億美元的直接援助,26億美元用於住房和經濟發展計劃,11億美元用於交通運輸,3.15億美元用於兒童保育穩定資金,以及2億美元用於兒童保育發展和整體贈款資金。
繼續努力保護英聯邦的自然環境,資本計劃支持對氣候彈性措施、食品安全和公共戶外空間的投資。它還為整個高等教育系統的基礎設施項目建設提供大量新資金,並維持對信息技術和網絡安全升級、公共安全和健康以及人類服務的投資。
2023財年資本計劃的27.8億美元債券上限比22財年增加1.25億美元(4.7%),這符合債務負擔能力委員會的建議。
該五年計劃將得到政府批准的多項債券法案的支持,包括一般政府債券法案、MassTRAC基礎設施債券法案和FORWARD立法。23財年的大部分支出由現有授權支付。查看FY23–FY27資本投資計劃,請訪問:www.mass.gov/capital。
據介紹,23財年資本計劃主要亮點包括運輸、資本資產管理和維護、經濟發展、住房、能源於環境事務、公共安全,以及技術和網絡安全等七大方面:
一是運輸:
合併的MassDOT和MBTA資本計劃的資金來自各種州和非州資源。23財年的11億美元支出由國家債券上限支持。具體包括:2億美元用於第90章計劃,用於當地道路和橋梁維修;2500萬美元用於市政路面計劃,在2021年交通債券法案中設立,以協助市政當局改善道路路面等。
二是資本資產管理和維護部(DCAMM):
1.71億美元用於繼續在英聯邦擁有的醫療保健設施中工作,包括牙買加平原公共衛生部的實驗室校園、牛頓館/沙特克醫院以及霍利奧克和切爾西的士兵之家;680萬美元(23-27/財年為1.2億美元)用於馬薩索伊特社區學院、塞勒姆州立大學、斯普林菲爾德技術社區學院和馬薩諸塞州洛厄爾大學的新主要高等教育項目等。
三是經濟發展:
9700萬美元用於MassWorks,為市政當局和其他公共實體提供資金,用於促進經濟發展的基礎設施項目;3500萬美元用於生命科學資本計劃,以促進生命科學行業的就業增長和創新;2170萬美元用於未充分利用的財產計劃,用於修復或重新開發枯萎、廢棄、空置或未充分利用的財產等。
四是住房:
1.51億美元用於生產和保護經濟適用房,以及支持社區穩定、交通導向型住房和氣候適應型經濟適用房的計劃;1.1億美元用於支持我們的國家資助的公共住房投資組合。
五是能源與環境事務:
3400萬美元用於改善露營地、娛樂設施和舒適站;1750萬美元用於市政脆弱性準備(MVP)計劃,以幫助市政當局進行氣候變化脆弱性評估以及規劃和適應項目;1250萬美元用於糧食安全基礎設施計劃;1200萬美元用於內陸水壩和海堤;通過MassTrails提供1000萬美元的市政配套贈款,以增強和維護共享使用路徑和休閑步道等。
六是公共安全:
500萬美元用於保護性消防設備贈款計劃,該計劃向市政當局提供直接援助,以確保獲得安全可靠的消防設備;400萬美元用於市政隨身攜帶相機補助計劃,837,000美元用於支持懲教部Souza-Baranowski最高安全設施的懲教人員試點隨身攜帶相機計劃;支持防彈衣更換計劃,該計劃為市政當局對防彈背心的報銷提供州匹配。
七是技術和網絡安全:
7860萬美元用於技術解決方案,以提高州政府的運營效率和績效;4810萬美元用於改進面向選民的政府應用程序,以改善獲得服務的機會;2750萬美元用於IT技術基礎設施現代化;1130萬美元用於網絡安全;500萬美元用於社區契約IT贈款,支持城鎮努力實現技術基礎設施現代化等。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