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愛韭菜盒子,你也值得擁有 你和家鄉的“味道”只差水餃的距離

(工商新聞)如果說以前去餐館是為了吃飽吃好,那麼現代人是為了吃好吃健康。不但要少油,少鹽,更要多蔬菜,多纖維,提供各種維生素。水餃之家根據現代人的需要,製作各式菜肴。不但掌握到「味」,而且也把握到你的「胃」。位於東灣聯合市(Union City)的水餃之家自開張以來,深受廣大水餃愛好者,餅喜歡者,花卷饅頭不離者,手工包子愛食者,滷味小菜陪伴者,簡單健康飲食一族需求者的好評。永恆創造「家」的味道,這是水餃之家對自己市場的定位。為了打造「家」的味道,特地聘請了20多年經驗,中國北方麵食大姐,親自主理水餃之家。水餃之家水餃採用手工搟皮現點現包。千層牛肉餡餅,蔥油餅,韭菜合子,多層烙餅,燒餅夾肉現點現烙。饅頭花卷包子天天新鮮。鹵味小菜多數現點現拌,以保持日日新鮮。水餃之家的水餃不但有白菜,韭菜,三鮮餡大眾餃子,更有薺菜,玉米,羊肉,雞肉,牛肉搭配12種餡水餃。另有小籠湯包,蘿蔔絲餅,蟹合黃以供上海食客。

如果有特殊要求更能按您口味訂做。每人都想有個「家」,雖然不大也不豪華,但卻很溫馨,當您饑餓(Hungry)的時候,您就想到「她」————水餃之家。家之味,最懂你的胃。

地址:109 Appian Way, Union City CA 94587

電話:510-324-886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