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決定 關閉Mission Hill K-8學校

位於牙買加平原的Mission Hill K-8學校。DAVID L. RYAN/GLOBE STAFF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學校委員會周四(5日)晚上投票決定,將波士頓的Mission Hill K-8學校於6月底關閉,為此,在該校就讀的近200名學生將不得不在秋季尋找新學校。該學校委員會上周發布一項嚴厲調查稱Mission Hil是一所失敗的學校,並發現學校領導無視持續的性虐待和欺淩行為,同時也忽視殘疾學生,從而危及學生。 《波士頓環球報》對此進行詳細報道。
學校委員會成員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Brandon Cardet-Hernandez)周四晚上的投票前說,這里發生的事情令人震驚。如果我不投票贊成關閉,就不會做我的工作。據介紹,該委員會的快速行動遵循委托第三方調查的學校總監布倫達卡塞利烏斯(Brenda Cassellius)和波士頓市長吳弭提出的關閉建議。
據報道,由於過去15年入學人數下降,該學區基於建築條件、學習成績和人氣下降等多種因素關閉學校。但這似乎是近期歷史上該學區第一次在調查記錄不當行為後關閉學校。據地區文件,Mission Hill未能達到學術標準和提供特殊教育,在調查中也強調這一點。
五名委員會成員周四投票決定關閉學校。委員會成員Rafaela Polanco投棄權票,稱關閉學校將進一步給學校的學生和家庭帶來創傷。
這所學校位於牙買加平原,被譽為社會正義、實踐和社會情感學習及多元化學生群體的避風港;這所學校的白人佔34%,拉丁裔佔30%,黑人佔28%。它的支持者質疑為什麽當被指控有不法行為的教育工作者不再管理學校時,該學區要關閉學校。
報道稱,在周四晚上的會議上,在校學生的家長表示,調查人員從未詢問他們對學校狀況的看法,並表示關閉學校正在讓他們的孩子遠離一個安全、有教養和學術挑戰的環境。
Mission Hill兩個孩子的母親Toyoko Orimoto說,你正在懲罰許多熱愛觀瀾湖學校的學生,並破壞了學校提供的重要穩定性。她敦促委員會保持學校開放。
另一位家長和學校管理委員會成員質疑學區的動機,詢問學區是否關閉學校以防止州政府在審查學區滿足特殊教育學生需求的進展時將學區接管交通問題和其他目標。
報道說,卡塞利烏斯去年尋求外部調查,此前有五個家庭在指控一名學生在校園內多次性侵犯他們的孩子後,從該地區贏得65萬美元的和解。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