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慈善領袖推動社區,為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籌集近 7 萬美元, 獲得國家獎項

Viviana Cao:Tri Delta 慈善主席,南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2022 屆傳播專業畢業生。

Viviana Cao 領導了她所在 Tri Delta 分會的籌款工作,在美國 117 個分會中獲得了 St. Jude 頒發的 2021 年最佳進步慈善獎。

Viviana Cao 這個月將從南加州大學畢業,取得傳播學學位,並將帶著畢生難忘的回憶和為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籌集資金的獲獎經歷走上舞台。兩年來,Cao 一直擔任 USC Tri Delta 分會的慈善主席。Tri Delta 是 St. Jude 的全國合作夥伴,在像 Cao 所在分會等各分會的努力下,最近提前兩年完成了為 St. Jude 籌集 6000 萬美元的承諾。

籌集資金讓人惴惴不安,因為 2020 年世界還在適應虛擬活動,Cao 回憶說,「天哪,我報名參加了什麼?」

但是,Cao 是第一代越南裔美國人,她的父母是越南戰爭的難民,無論是作為美國隊的兩屆跆拳道冠軍參加比賽,還是在全球疫情中籌集資金,她都接受挑戰。

除了有名的籌款活動,如寫信活動 Sincerely Yours,Cao 還利用社區的力量創造了新的傳統,如 St. Jude Week,她所在分會與其他校園團體和當地企業合作。她和她的姐妹們幾乎每天都舉辦一個活動,持續了整整一週,包括互動在線 BINGO 卡片籌款活動以及與地區餐廳的配對計劃。在一次活動中,Cao 甚至同意,如果達到某個籌款目標,她會在螢幕前吃雞肉派 – 她亦付諸行動了。「這就是我對慈善事業的熱愛。」她咧嘴笑著說。

這些努力取得了巨大的回報。Cao 所在分會從 2020 年秋季到 2021 年夏季籌集了 69,000 美元,並在全國 117 個 Tri Delta 分會中獲得了 St. Jude 頒發的 2021 年最佳進步慈善獎。此外,該分會還因其開展的 Tri Delta Place 的牌匾籌款活動而獲得認可,這裡是 St. Jude 的住房設施,以 Tri Delta 命名,為患者家庭在遠離家鄉的地方提供一個家。

「這真的振奮了每個人的精神,讓他們把精力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Cao 談到她所在分會的籌款活動所產生的影響時說,這將有助於確保那些家庭永遠不會收到 St. Jude 開具的治療、出行、住房或食物帳單,這樣他們就可以專注於幫助他們的孩子活下來。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