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新款手提電腦 今年第四季度上架

雷蛇(Razer)推出Blade 15手提電腦,採用全球首款OLED QHD 240Hz屏幕和下一代規格,給予Blade 15系列一些小小新鮮感。

新機採用第12代英特爾Core i9-12900H處理器和輝達(Nvidia) RTX 3070 Ti手提電腦圖像卡,讓用家好好充分利用新機更新後的屏幕。雷蛇表示,Blade 15將於2022年第四季發售,售價為3,499.99元。

新機覆蓋整個DCI-P3色域的15.6吋屏幕主打1毫秒的迅速回應,玩遊戲時有無縫體驗,還有亮度達400尼特(nit)。新機配備32GB DDR5記憶體、1TB SSD內儲和1個額外M.2接口,讓用家未來增加內儲空間。新機旁邊還有Thunderbolt 4、USB-C、USB-A和HDMI接口,以及SD卡閱讀器。

雷蛇2019年推出的Blade 15 Advanced 手提電腦,配備4K OLED屏幕或240Hz LCD屏幕選配。至於新一代Blade 15屏幕雖然並非4K,但還會為用家帶來最佳屏幕質素︰快速的更新率和OLED屏幕。

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指出,雷蛇似乎在2022年Blade系列上沒有採取高風險行動,而是為年內推出的產品採用英特爾和輝達的更新晶片,帶來小小規格提升。雷蛇今年2月推出Blade 17新機,採用英特爾Core i9-12900H CPU和GeForce RTX 3080 Ti圖像卡,售價由2,399.99元起,選配144Hz 4K屏幕則為4,299.99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