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珠海校友會舉行2022年春季聯歡 疫情影響 活動停頓 兩年來首次校友聚會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美西珠海校友會於4月30日中午假座舊金山穗香酒家,舉行疫情以來首次春季校友聯歡活動。會長陳鐵平,副會長秦文科;顧問李伯豪、雷碩明、駱奕娟、梁培熾、吳康源、黃福群、黃健忠暨眾多校友出席聯歡,暢敘友情。會長陳鐵平致歡迎詞,他感謝大家參加美西珠海校友會兩年來首次活動。首先向大家拜一個晚年,恭祝各位健康快樂,龍馬精神,萬事如意。他稱:因為疫情關係,校友會兩年多都不能舉辦活動。但是理事會沒有因此而停頓下來,理事會如常運作。並且每兩三個月舉行視像會議,是以校友會很多事務得到適當處理。他向大家報告:(1)校友會的會章重新整理編寫,中英文版已於去年中完成,並獲得理事會及校友會會員通過;(2)校友會在華美銀行的帳戶,因為登記條例的新規定及其他原因,是以他們的帳戶不能正常使用。經過一年多的探討,理事會於去年底,決定把校友會的帳戶,從華美銀行轉到美國銀行 ;(3)感謝監事長雷碩明學長的提議,並依據校友會的會章,於今年初決議通過所有校友會的前會長,邀請為校友會顧問,並由會長個別發信邀請。今天出席的計有:李伯豪顧問、雷碩明顧問、駱奕娟顧問、梁培熾顧問、吳康源顧問、黃福群顧問、黃健忠顧問和會長本人。他們對校友會作出的無私奉獻,在此以鼓掌表示感謝。但願疫情很快得到解除,校友會的活動便可回復正常。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踴躍參加日後舉辦的活動。

顧問黃福群報告:三年一次的珠海大學校友世界聯誼大會,因疫情關係,秘書處已與母校及主辦的澳門校友會取得共識,決定延至二零二三年舉行,詳情將稍後向各校友會公佈。

聯歡午宴上熱鬧溫馨,校友們歡樂分享兩年來生活中所見所聞的趣事和樂事。美西珠海校友會2022年春季聯歡在和諧歡悅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