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 2022 年第一屆職員揭曉

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相聚舊金山,共同攜手共襄族務。

( 美國舊金山盧氏供稿 )

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AMERICAN LU’S CLANSMEN ASSOCIATION,於 5 月 1 日,在舊金山中國城皇宮酒樓召開 2022 年會員大會,盧德華宗長年青有 為,服務社會、團結宗親,出任該會第一屆會長。

世界盧氏源流研究會副會長、亞太盧氏祕書處負責人暨美國舊金山盧氏 宗親會名譽會長盧慶達致就職詞表示:今天將會是美國盧氏宗親史上值得紀念的日子,來自各國的盧氏宗親相聚於此,共同慶祝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成立,謹代表世界盧氏源流研究會、亞太盧氏祕書處向前來參加活動的宗親、嘉賓致以親切地問候!他稱:我們來自世界各地,而這個世界早已沒有孤立的個體。每個人都生活在“圈”內,親情圈、朋友圈、工作圈、宗親圈,無論哪個 “圈”,精誠團結、彼此包容、互惠支持都是需要遵循的重要原則,做宗 親工作也是如此。中國有句古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在宗親交流中, 團結和包容就是指接受不同的意見、接納相異的想法,能夠求同存異,全 方位的考慮問題、解決問題。其實;團結別人就是壯大自己,包容別人就 是解放自己,認同別人就是肯定自己。”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 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作為一名宗親事務工作者,需要擁有山河一樣的 氣度,以開闊豁達的胸懷傾聽不同聲音,坦然面對建議、意見甚至批評, 只有這樣宗親之間才能和諧,宗親組織建設才能更加規範,宗親事業纔能有更廣闊的發展!兩千七百多年以來,在祖先的庇佑下,我盧氏族人口止 跋山涉水,不遠萬里,八百萬盧氏宗親的足跡已遍布全球七大洲。我出生 在馬來西亞,所以;對同樣身在美國盧氏宗親的感受有更深地理解。我們 的祖先或為官、或經商、或逃難、或避亂等等原因遠離家園,遠渡重洋來 到他鄉異境、異國他邦,為了生存,他們艱苦創業,在異鄉世代繁衍。毫無疑問,立足異地必定充滿艱辛,在哪個國家或哪個地區,就竭力去適應 那個國家或地區。然則;”參天之木有其根、環山之水有其源”,唯有根深 蒂固,才能枝繁葉茂,無論何時,無論人在何處都要永遠記得我們的”根” 在中國。在座的各位宗親你們都不是孤立的,你們還有我們,還有八百萬 和你們相同姓氏的宗親。天下盧家一家親,我們共祖共源,雖相隔萬里, 但心脈相通,同為華人後裔,又擁有共同姓氏的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齊 心協力、凝心聚力、盡心竭力共謀發展,一起去開拓、壯大、繁榮盧氏宗 親事業!疫情當下,健康第一。這場疫情已經持續了兩年多,但病毒還在 不斷變異,疫情形勢也在不斷變化,人們的生活都受到了巨大影響。這場 疫情也讓很多人更深刻地明白了健康、親情的重要性,而疫情也讓我們今 天的相聚彌足珍貴。唯願天下無疫,願我們今後能有更多面對面交流、溝 通的機會,願每個人擁有健康的身體,願和諧、美好、快樂的光輝重回到 我們身邊。各位宗親,相聚的時間雖然短暫,但我們的心已緊密相連。美 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的成立將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喜事,讓我們以 此新起點,團結起來,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越南胡志明市范陽堂盧氏宗親會會長暨美國舊金山盧氏宗親會名譽會長盧夢群致就職詞,謹代表越南盧氏宗親會祝賀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成立暨盧德華宗兄任創會會長,祝賀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於今天 5 月 1 日在舊金山成立并召開美國舊金山盧氏宗親代表大會。越南胡志明市范陽堂盧氏宗親會致上美好的祝福和祝賀。本著天下盧氏一家親的精神,願世界盧氏 兄弟心連心,手牽手,齊心合作將盧氏發揚光大,創出美好的明天,並祝賀舊金山盧氏宗親聯誼總會成立日取得圓滿成功。

美國舊金山盧氏宗親聯誼總會職員:名譽會長盧肇祥、盧偉漢、盧應銘、盧夢群、盧慶達、盧敦華、盧彥平、盧穩存、盧衍君、盧文元、盧志勇、盧振寶、盧偉棠、盧偉亮、盧柱泰、盧毓麟、盧俊良、盧江輝、盧詩新、盧道劍、盧元義、盧效江、盧本森、盧杰、盧顯 亮、盧濤、盧大福。會長盧德華、副會長盧保昌、盧保良、盧家勇、盧家 強、盧健強、盧健民、盧志永、盧平恆、盧海昭、駐美聯絡主任盧大萍;理事:盧樹添、盧浩源、盧淑欣、盧瑞蓮、盧瑞兵、盧淑敏、盧毅捷、盧龍 飛、盧同宇、盧金成、盧冠球、盧祖民、盧東輝、盧宇勳、盧志峰、盧培 傑、盧德明、盧嘉浩、盧俊弘、盧振旺。(排名不分先後)。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