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半島國慶委員會於4月13日舉行今年首次「國慶籌備」會議

中半島國慶委員會於4月13日晚在太湖酒樓舉行今年首次「國慶籌備」會議,出席會議有10多位執行主席。會上首個程序是本會領導班子的連任問題,大家民主選舉,以舉手形式選出領導力強的「火車頭」孫志雄繼續為本會挑大樑。

會議第二個程序是:召集人孫志雄簡單講述去年因疫情所至,沒有如期舉辦慶「十.一」慶典,欲今年將準備繼續舉辦,現場徵詢大家意見後,一致通過今年慶國慶宴會定於9月30日舉行,以西餐儀式舉辦,別開生面!同時也定於6月8日晚在太湖酒樓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希望各位執行主席準時出席。

會議第三個程序是:予會者為9月30日國慶慶會作分工安排,孫志雄任總指揮、孫志中任慶會統籌及公關、蕭昆錫任公關、李旭東負責會場布置、羅志秋負責禮物(抽獎用)及全場酒水、譚勁 及余志剛負責與酒店聯繫事宜、江志 及余志剛負責現場音響、譚念帖負責節目安排、李敏康負責會場排位、Joe Chen負責財務、秘書長及宣傳董傑、協助宣傳葉坤玲。中半島國慶委員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