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健身大秀腹肌

張雨綺

張雨綺日前在社交平台發布一張健身照,並配文說不是庫存是現拍。照片中她齊肩短髮搭配鴨舌帽十分青春有活力,但運動內衣和緊身褲的穿著又帶著些性感。這身穿搭將張雨綺的直角肩、纖細的手臂還有平坦的小腹展現得淋漓盡致。

張雨綺此次自拍將身後的背景全部模糊了,但也依稀可以看出她身邊的牆就是之前曾出鏡擺滿了一牆奢侈名牌包的包牆。有網友猜測想來是之前引發熱議,想要低調。這張照片曝光後,粉絲們對張雨綺的身材也是羡慕不已,說腹部的肌肉線條真的很不錯,很適合張雨綺。也有網友讓張雨綺多多營業,讓她反思一下最近營業次數真的太少了。

除這次曝光健身照外,張雨綺此前也常常在社交平台上上傳自拍照,其中不少是張雨綺穿著緊身健身褲的照片,一雙長腿顯得十分纖細,露出的小腹肌肉線條明顯。看得出來張雨綺的健身頗有成效,身材苗條又勻稱。身材變好之後,張雨綺每每出席活動時造型都十分亮眼。此前她便上傳了穿著短裙跪在椅子上的照片,緊身的裙子將完美的曲線勾勒出來。跪在椅子上時,張雨綺精緻的鎖骨格外搶鏡。

除身材受到粉絲關注外,張雨綺爽朗的性格也深受粉絲喜歡。在張雨綺曝光的日常中,粉絲便能感受到她的直爽。此前她外出滑雪,雖然一開始很熟練,但其實也頻頻摔倒,甚至撞到了樹上。但張雨綺並沒有不開心,而是把自己逗得哈哈大笑。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