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景假期與您一起遊迪拜世博園$999 以及吃好住好 帶您暢遊歐洲!

(工商新聞)文景假期的舊金山總店、中國城分店、東灣Pleasanton分店、南灣Milpitas分店已經重新開門啦,一周七天,10:00am-4:00pm,我們恭候您的光臨。我們做好最嚴格的清潔防疫工作,歡迎新老朋友上門來聊聊天,有任何出行需求的,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疫情即將過去,我們相約在這個令人留戀的冬天。

我們提供回國一條龍服務,包括機票、核酸檢測、綠碼申請指導、中國人道主義簽證、護照更新、三級認證、酒店、接送、證照照相服務等。同時北美旅遊已經開放,我們提供美國當地、夏威夷、阿拉斯加、加拿大、歐洲等旅遊團,歡迎新老朋友上門、電話或微信諮詢我們,文景假期竭誠在疫情期間為每個有出行需求的朋友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

【五月旅遊,文景好介紹】

物價飛漲,早訂就是賺到了!

第一產品:世博會第一次在中東舉辦,去【迪拜】暢玩+世博園參觀,迪拜9日豪華之旅。增開5/10和6/5舊金山出發。

“溝通思想,創造未來–迪拜世博園”,我們要來啦!

世博會繼續開放給世界各地遊客參觀。價格$999/人,全程四星酒店住宿,包酒店,包門票,純玩團。

第二產品:熱門線路有:西班牙,葡萄牙;西歐法國,阿姆斯特丹;巴爾乾風情;北歐哈當厄爾峽灣,冰島斯奈山半島;英倫海峽;希臘愛琴海。

文景金牌領隊帶您全程暢玩,玩的開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第三產品:【夏威夷】天天出發,保證出團。(3-7天不等,多島遊)

第四產品:【黃石國家公園】開團了,現在報名,立即免費升級入住黃石小木屋。

每周六出發。

最高折扣達$300

第五產品:浪漫12天土耳其,5/28出發$1399

第六產品:加拿大班芙國家公園。

第七產品:夏日不夜天,阿拉斯加看棕熊。

第七產品:【遊船】熱門線路有夏威夷,墨西哥,阿拉斯加,歐洲。特定日期配中文導遊上船服務。

以上產品,文景假期均有銷售,請立即與文景假期聯繫。

文景雙檢測一條龍服務

訂機票,接送服務

使領館指定名單上的檢測機構,RT-PCR Test、血清IgM抗體檢測;

免費遠程指導微信小程序如何上傳核酸報告,並生成核酸碼的操作。

文景假期是北美最大出境遊旅行商,公司成立20年來,品質和價格並重,線上、線下相結合,全美、加、澳、中共計10多家線下旅遊體驗店,官網有數千條產品可供選擇。中文/英文/西班牙語團每週都有發團,每年組織數萬人出境旅遊。24小時諮詢電話:總店舊金山548 Clement St, 415-876-7888,中國城415-921-6888,東灣Pleasanton大華超市內925-521-6999,南灣Milpitas大華超市內408-855-1118 。

WWW.WENJING.COM 千\xf9堣圻獢A始於文景!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