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加華人立信冠軍杯足球賽完滿結束

(工商新聞)2022美加華人立信冠軍杯足球賽4月16/17日在拉斯維加斯Teton Trails Park完滿結束,

50歲組三冠軍(3隊同分):三藩市金粵,南加老鳥,紐約文派佳50,40歲組冠軍:灣CalBlue,30歲組:冠軍:灣區HeHe。

恭喜灣區三支球隊拿下三個不同年齡組的冠軍,南加老鳥有幾個SV Tigers Senior的球員助陣,也拿了冠軍,為灣區爭光!

本次參加50歲組比賽的三藩市「金粵足球隊」,成立於2016年,由灣區一群四十五歲以上的足球愛好者組建而成。 在首次組隊參加灣區阿拉米達縣的壯年組公開賽時, 即連挫多隊墨西哥裔強隊,以不敗成績奪得冠軍。在2016年七月下旬更獲得溫哥華華人足球協會之邀請,遠征溫哥華與廣州「歲月明星足球隊」 和「主隊」進行加、中、美三國邀請賽。 面對實力較強的兩個對手,仍然取得一勝一負的良好成績, 深獲對手的尊重和好評。

這次比賽原本也邀請了澳洲雪梨、溫哥華、多倫多、 香港、中國大陸等地區的球隊來參加的,但因為疫情反覆無常和擔心回國要隔離,所以此次沒有派隊參賽,這些球隊盼望明年可以參賽並能和老朋友相會。總之希望藉由這個足球比賽平台,今後每年都能給世界各地的華人球友帶來更多相聚的機會。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