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您在Fox Theatre免費欣賞葉問系列

(工商新聞)位於紅木城2215 Broadway Street 的Fox Theatre將上演葉問系列。 我們免費請您欣賞。 該系列的電影是以一代詠春宗師葉問生平作藍本,總共有四部,由葉偉信執導,黃子桓編劇,黃百鳴監製,甄子丹飾演葉問。葉問系列電影每集有著不同主題,第一集是「生存」,第二集是「生活」,第三集是「生命」,第四集是「生死」。

播放日期和時間如下:

影片 日期(星期日) 時間

葉問 5/15 3pm

葉問2 6/19 3pm

葉問3 7/17 3pm

葉問4(終結篇) 8/21 3pm

大家對Fox Theatre並不陌生。它是一座富有歷史特色的劇院,典雅的設計配以先進百老匯歌劇級別的音響和燈光,讓觀 如同進入一場視角與聽角的盛宴。Fox Theatre 位於半島區,交通便利,乘坐加州鐵路至紅木城站, 只需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

為了讓觀 更安心地欣賞節目, Fox Theatre所有洗手間都安裝了自動感應的裝置,並且增加清潔的次數, 所有地面和台面全部以美國農業部規定的清潔劑清洗;每次劇院使用完畢都以紫外 技術清潔座位和所有表面, 並有最先進的過濾器和兩極電離系統有效地淨化空氣及殺菌高達99%。雖然多數室內公共場所已不再強制佩戴口罩, 但我們仍然建議您為他人為自身健康而在Fox Theatre範圍之內佩戴口罩。

請即掃描二維碼免費索取葉問系列門票:

該電影系列由基督教非牟利機構The SHP Christian Foundation贊助播出; 每次電影播放之前會播出一段由不同教會預先錄製的五分鐘資訊。電影以粵語播出並配以英文字幕。劇院門口將於3時關閉,逾時不候,務請3時前到達劇院。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