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氏中醫疑難病診所 認識中醫治療癌症(腫瘤)

癌症當下成常見病,患癌者上升氣勢不減,在我們的生活水準、衛生保健日異提高的今天,為什麼癌症病患者越來越多,當今社會的、道德的、環境的、情緒的、生活的等等問題,不能順應自然規律,無序爭貪,是導玫癌症主要原因。因果很重要的,有因就有果,屬說種什麼花開什麼果。癌症已經成為威脅人類生命嚴重疾病,產生恐慌、談癌色變。常見有肺、胃、肝、大腸、胰腺、淋巴鼻咽、甲狀腺、子宮、乳腺、宮頸、前列腺癌等等。
根據聯合國衛生組織研究統計,癌症治療現狀是:癌症治療三分之一是過渡治療死亡,三分之一患者緊張嚇死的,三分之一治療延序生命或治癒。
現代醫學治療有手術、放療、化療、生物、冷凍、把向治療等方法,副作用多,生存率低。中醫治療是和平共處方法,平衡體內陰陽,正確運用辯證論治,提高自身免疫力,這是中醫的強項,千年來就這樣治療各種疾病和癌症,是什麼病證就用什麼方法治療,如寒者熱之,熱者寒之,實者瀉之,虛者補之等等辨證方法治療,療效一定顯著。
正確運用六經、臟腑、三焦,衛氣營血、八綱辨證是治癌要務,借助現代手段檢查是必要的,診斷還是一定不忘中醫本份,你也用現代醫學某某癌名去治療,去殺癌細胞那你不是中醫了,當然最後治療也是沒療效,當然也就不會找中醫治療了,用中醫治療也要自費,當有療效患者才會用中醫治療。中西醫結合可不可以呢?當然可以取長補短,現代殺滅癌比較快,但副作用大如:在放化治療出現嘔吐不止,全身無力,不能飲食,免疫力極速下降等證狀,用中醫治療就使出現副作用降最低,甚至放、化療沒有副作用出現,生存率大大提高。
有一次參加中醫研討會,有一位專家著名教授在會說:「中醫是一門崇尚禮的醫學,而西醫是崇尚刑的醫學。我們看它是不是尚刑的醫學,把腫瘤割掉,放化療。見過放療化療,你就會覺得鬼子進村了,三光政策。因為形勢沒有辦法避免,亂世用苛刑,所以實際上中醫一直是不排斥西醫的,一直認為刑、禮是要並用的,從古到今,禮部和刑部並列,都是一品大員,上朝的時侯,禮部尚書在左刑部尚書時在右,不能說廢刑而存禮,也更不能廢禮而存刑。中醫始終是第一選擇。凡是中醫跟進和介入的,就是接受放、化療副作用都幾乎降到最底,甚至降到零。」
鄧氏中醫疑難病診所提供免煎中藥,濃縮顆粒,開水沖服,效果與中藥飲片同樣。
地址:90 E. Broadway(東百老匯) #2 New York, NY10002
(近F、R、B、D、L、6號地鐵)
136-30 Sanford Ave #1E Flushing(法拉盛), NY 11355
諮詢電話:917-330-310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