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開平同鄉總會舉行春節聯歡慶會 鄉親聯誼 暢敘友情 歌聲嘹亮 和諧喜悅

旅美開平同鄉總會於4月10日中午假座華埠皇宮酒樓舉行聯歡慶會。主席周德強、副主席司徒永峰 潘偉倫;元老司徒蔭翰、關子燕、周榮桂、胡衍富、何振暖;顧問張錫利、關英兒、方耀寧、潘強淋、周明乙、李健民;中文書記司徒子樓、關金譜;英文書記鄧海慈;樓業財政周天民、關樹德;核數關龍匯、吳柱源;交際潘成光、周達昌、鄧灼照;總務司徒悅達、關俊傑、潘甄麗馨、吳潤森;康樂馬春香、何國輝、方惠婷暨董事及各科職員、開平鄉親、嘉賓出席聯歡慶會,中文書記司徒子樓擔任司儀。

主席周德強致歡迎詞,他首先向在座鄉親致以美好誠摯的新年祝福。他表示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喜氣洋洋,共同慶祝新年。並談及在一百多年前,開平鄉親不遠萬里,飄洋過海來到美國舊金山,為追求幸福生活,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在異國他鄉的土地上,努力拼搏,逐步落地生根,然後安居樂業,建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園。先賢追求人生夢想的同時,也在當年極其艱苦的條件下,成立旅美開平同鄉總會,定立章程會規,後經過努力,購置多功能樓高二層的物業。在一代代開平鄉親前輩的不斷努力和無私奉獻下,同鄉會從無到有,從小到大,不斷進步和發展。最後,周德強主席期待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團結同心,互助互愛,共同攜手推動開平同鄉總會蓬勃向上,邁向美好的明天。

開平同鄉總會春節聯歡慶會現場歡聲笑語,歌舞昇平,氣氛熱烈。康樂部馬春香、吳文彪夫人共同主持文娛節目,鄉親嘉賓上台獻唱多首經典名曲,慶會在一派歡樂喜悅,溫馨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