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揭牌啟動儀式 廣府聯會拜訪駐美中華總會館梁國源總董 廣府聯會夏季慈善捐款贈安樂居2000元

(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

3月21日(星期一)早上11時30分,為更好的投入慈善工作,服務社區,公益社會,造福僑胞。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隆重舉行會址揭牌啟動儀式:會址地點:835 Clay St,#115 S。F。 CA 94108,出席揭牌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暨駐美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先生,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會長區焯煥,第一副會長曾立筱,副會長王文惠,副會長黃宗儀,副會長趙昌偉,副會長魏茹,顧問譚仲明,顧問(兼)理事會中文書記鄉華,公關部長劉鳳儀,榮譽會長盧德華。會長區焯煥主持揭牌儀式及致揭幕詞,尊敬的主禮嘉賓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梁國源,尊敬的各位理事。今天隆重慶祝非盈利機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新會址揭牌成功,新會址的建立有賴各位會員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服務社區,本會繼續做好未來的各項慈善工作。 在此,感謝各位理事,各位會員的辛勤付出,再次感謝大家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弘揚慈善事業人人參與的社會風尚。最後,祝福大家虎年好運、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主禮嘉賓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暨駐美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致詞,今天非常高興應邀參加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新會址揭牌儀式,謹代表駐美中華總會館全體同仁致以熱烈的祝賀。我們來自廣東的海外華僑華人亦是廣府人,廣府人聯誼總會由前廣州市市長黎子流創辦,為世界各地的廣府人懇親大會,聯絡鄉誼,建設家鄉而建立的一個聯誼平台,為海外鄉親及僑胞服務。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也是其中一個聯誼平台。期待在會長區焯煥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慈善事業發展順利,服務社會,造福社群。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第一副會長(兼)藝術團團長曾立筱致揭牌答謝詞:謹代表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全體同仁,感謝各位理事、各位主禮嘉賓在今天,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出席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揭牌儀式,我們很高興特別邀請到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梁國源先生為本會揭幕,廣府聯會要投入社區做更多的慈善公益事業有賴大家的支持。

顧問(兼)理事會中文書記鄉華主持揭牌秩序及介紹出席揭牌儀式上的理事會成員。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揭牌儀式在熱烈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區焯煥會長派發吉利紅包,主禮嘉賓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梁國源點燃吉慶爆竹, 舊金山廣府聯會首長隨後移步到中華總會館拜訪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梁國源先生並歡樂合照,祝賀非盈利機構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揭牌成功,再接再勵,服務社區,造福社群。

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舉辦2022年夏季慈善活動,3月22日(星期二)中午12時

地點:1441 Powell St, S。F。 CA 94133華埠安樂居ON LOK HOUSE,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捐贈善款支票2000元。當天的捐贈善款支票儀式上,由安樂居經理何展豪及安樂居康樂部主管曾立筱接受捐款支票。安樂居經理何展豪憶述去年疫情期間,廣府聯會會員親臨安樂居門外慰問安樂居長者,贈送口罩及醫療用品,今天又向安樂居捐贈善款支票,在此,謹代表華埠安樂居衷心感謝廣府聯會公益社區的善舉為你們感到驕傲。

出席夏季慈善捐款活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暨駐美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先生,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會長區焯煥,第一副會長曾立筱,副會長王文惠,副會長張卓榆,副會長魏茹,副會長邱小亞,顧問譚仲明,顧問(兼)理事會中文書記鄉華,副財務長吳蘭花,公關部長劉鳳儀,英文秘書譚智鴻,榮譽會長盧德華。顧問(兼)理事會中文書記鄉華主持捐款儀式秩序及介紹出席善款捐贈儀式上的主禮嘉賓及理事會成員。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