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f為鬧雜誌主編親自道歉 自認衝動日後虛心學習

ViuTV全新女團COLLAR成員之一Marf,近日在IG限時動態出post留言;批評日前合作影相拍片的國際雜誌的主編,指對方做出所有事都挑戰她最底的底線,令她感到討厭。雖然Marf及後知闖禍刪除該post,但因被網友cap圖瘋傳而令事件曝光,COLLAR經理人戴穎(阿Wig)今日即代Marf道歉撲火。
而傍晚Marf終於親自在IG限時動態出post道歉,她謂:「多謝各單位嘅包容同溝通,解決了問題,同時因為我嘅衝動而帶來影響,深感抱歉,明白作為公眾人物嘅影響力,會繼續虛心學習,要大家操心了。」

 

Marf日前跟幾位隊友為雜誌影相及拍短片。

 

Marf和Day(右二)、Candy(右)及Ivy So(左)一同拍攝。

 

今晚Marf留言道歉。

 

之前Marf爆seed批評雜誌主編。

 

COLLAR經理人阿Wing(左二)率先道歉。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