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獨家丨Marf公開爆seed批評雜誌主編 經理人急忙道歉望平息事件

ViuTV全新女團COLLAR在本月12日正式出道,雖然出道僅約兩星期,但8位成員已成為不少廣告商及品牌的新寵兒,紛紛應邀拍廣告及為產品影宣傳照,又接受大大小小的媒體訪問。但冠軍成員Marf近日在IG限時動態發脾氣留言,批評某國際知名的雜誌主編,做出所有事都挑戰她最底的底線,令她感到討厭。

 

Marf近日穿上品牌新裝,為某著名雜誌影相及拍片。

 

 

除Marf之外,Day也有份拍攝(右)。

 

還有Ivy So(左)及Candy(右)。

 

不過,Marf發洩後似乎亦知自己闖禍,因此不久即刪除該發文,只不過不少網民手快已cap圖,再在網上瘋傳,結果令事件曝光,COLLAR經理人戴穎(阿Wing)今日馬上為Marf「救火」公開道歉,她回覆《頭條娛樂》時表示:「COLLAR團隊一直尊重所有媒體之創作,並希望保持友好關係,為大家帶來影響,深感抱歉。我及經理人團隊會認真處理,Marf亦會深切反省,作出改善。」不知阿Wing此舉能否平息事件。

 

但Marf卻在IG限時動態批評雜誌主編。

 

 

經理人阿Wing(左)為Marf公開道歉。

 

看來Marf性格也十分火爆。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