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A新客運站剪綵 柯謨搶風頭謝下屬

柯謨在聲明中感謝前下屬的努力,但就不提胡楚。Damon Winter/紐約時報 

本報訊

就在州長胡楚於27日為拉瓜迪亞機場新落成的B客運站剪彩後不久,前州長柯謨馬上出來搶風頭。
《紐約郵報》報道,去年因面臨多項性騷擾指控而辭職的柯謨,在胡楚與市長亞當斯和其他名人出席機場儀式後不久,發表聲明感謝一眾前下屬,並讚揚新客運站的建成。
柯謨寫道,「祝賀港務局執行董事歌頓及港務局董事會成員,以及為這個項目努力工作的前政府成員,包括卡明斯(Kelly Cummings)、德羅莎(Melissa DeRosa)、加維(Beth Garvey)和穆希卡(Robert Mujica)。」前3人目前已離開州政府,而穆希卡則仍然為胡楚擔任預算主任。
有趣的是,擔任了柯謨下屬7年的胡楚,在聲明中完全沒有被提及。柯謨更讚揚該項目是政府多年以來,日復一日為紐約人提供服務的證明,「這個里程碑是紐約州的一項重大進步,向世界展示了政府可以實現大膽的表現和雄心。」
曾被拜登總統比作「第三世界國家」的拉瓜迪亞機場正進行80億元翻新,達美航空正在完成另一項價值40億元的C客運站工程,新設施將於今年開放。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