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C誠邀您參加 虎年農曆新年賀歲活動

圖為活動海報。

本報華盛頓訊

琴韻鼓聲辭舊歲,龍飛鳳舞賀新年。轉眼間,新年已近在咫尺。歲末年初,辭舊迎新,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誠邀您參加2022虎年農曆新年系列慶典活動。
以往,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在湖林商場Lakeforest Mall舉行盛大的農曆新年雙周慶活動,一直是社區裡的年度盛事。然而,疫情的持續,讓社區民眾慶祝新春的方式變得愈加困難。為防控疫情,很多傳統的春節慶祝活動受到了種種限制。為了讓民眾感受濃濃年味,CCACC今年將採取線上和現場兩種方式,在春節期間舉辦一系列慶典活動,共慶新春。具體安排如下:
2022慶祝虎年農曆新年賀歲活動
地點:蒙哥馬利商場(Westfield Montgomery), 7101 Democracy Blvd, Bethesda, MD 20817
新春傳統燈飾展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在蒙哥馬利商場推出新春傳統燈飾展。由兩條六十呎長的長龍、巨幅新春書法對聯和數百個燈籠布置的文化長廊,將為民眾展示中華文化的底蘊。
時間:1月中旬至2月中旬
文藝表演及活動
多元化的文藝表演為您增添新春愉悅,內容包括舞龍、舞獅、民族舞蹈、歌唱等等。精彩節目不容錯過!具體節目清單請掃二維碼。賀歲活動還包括手工藝活動、特制虎年紀念棉衫,以及社區服務咨詢等等。
時間:1月29日、2月5日、2月12日三個周六下午1點至3點
每周特別表演:1點:舞龍,2點40分:舞獅
與此同時,CCACC在蒙郡的Westfield Wheaton商場也推出新春傳統燈飾展,讓更多社區居民有機會看燈飾,品年味。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2022農曆新年慶典活動訂於2月5日上午11點線上舉行。今年由於疫情,中心目前正積極籌辦2022農曆新年線上慶祝活動。在本次線上慶祝活動的籌備過程中,中心仍收到來自美國各界貴賓的新春寄語,並由社區團體和中心社團提供豐富多彩的表演,內容包括應史密森尼美國藝術博物館之邀而製作的新春特輯。
慶祝活動將以中英文雙語進行,廣邀社區團體參與,展現多元的文化。全長預計一個半小時,誠邀各位社區民眾參加,一起歡度春節。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