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當年否認是第三者 網民提議黃曉明跟李菲兒復合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今日宣佈離婚,兩人在2016年結婚,當年各有傳聞指他們皆是的第三者,在彼此的另一半手上搶對方過來自己的身邊,其中Baby當年跟陳偉霆相戀,但傳黃曉明硬搶Baby。當他被問及是否導致Baby與陳偉霆感情破裂的第三者?黃曉明即時否認:「不可能!我沒有這麼大魅力吧?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結果此話當年成為不少網民嘲笑William的金句。至於William早年曾跟蔡卓妍拍拖,但最終分手,而近日則傳他跟名模何穗熱戀。

 

兩人今日宣佈離婚,結束6年婚姻。

 

當年有指黃曉明專程來港向Baby求婚,引來傳媒追訪。

 

Baby剛出道時跟男友陳偉霆一同主持兒童節目。

 

黃曉明當年一句「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成網民金句。

 

此外,黃曉明和Baby相戀前,曾跟內地女星李菲兒拍拖,但當時亦有指男方為追求Baby而跟李菲兒分手。去年初李菲兒參加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竟跟黃曉明同場演出,讓昔日Baby當小三的傳聞再被翻炒,結果Baby在社交網再次澄清自己非第三者,黃曉明亦開腔護妻及退出節目,及後李菲兒在微博留言:「勝負還未定,你我皆可贏。」被指若有所指,而今日黃曉明跟Baby宣佈離婚,有內地網民竟提議他跟李菲兒復合。

 

李菲兒曾跟黃曉明相戀。

 

Baby和黃曉明熱戀時不停放閃。

 

有網民叫李菲兒跟黃曉明復合。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