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拒與陶大宇合唱 望《巾幗4》年尾開得成

黎耀祥、龔慈恩、蔣祖曼、鄭俊弘、朱敏瀚等今日為TVB新劇《輕.功》試造型,祥仔透露早前回內地工作,因往返香港都需要隔離,故索性一直留在內地,不知不覺已逗留了差不多10個月;剛好早前TVB找他拍新劇,他才回香港開工兼過農曆新年。是次回港也見了不少老友,更為好友陶大宇人氣急升感到開心,問到會否一起唱歌?祥仔即說:「唱歌就不要了,合作拍劇啦,睇公司安排。」

 

黎耀祥接拍TVB新劇,隨即回香港開工兼過農曆新年。

 

祥仔在內地工作時,也有趁機和好拍擋鄧萃雯為不少綜藝節目擔任嘉賓,他笑言與好拍擋重聚很開心:「可能因為大灣仔的關係,內地不少節目都想找身在內地的大灣區的藝人做節目,剛好我們都在內地,所以就一起工作。(會和她再合作拍劇?)都有機會,《巾幗梟雄4》都在籌備中,好東西都是慢工出細活。(因為你的檔期難配合?)不關我事,好多原因的,我知甚麼原因就做了高層啦。希望年尾開得成,都知道粉絲等了10年。」

 

著古裝戴口罩,為防疫都係安全啲好。

 

黎耀祥謂《巾幗梟雄4》在籌備中。

 

談到新劇,雖然《輕.功》是一部時裝劇,但黎耀祥就以古裝打扮現身,原來是講一班電影圈的幕係人員一起生活的故事。黎耀祥表示其角色雖是武行,但不用打,是一部以鄰里關係為主題的溫情片。講到剛出爐的視帝視后,他表示有留意結果,對於不少人為鍾嘉欣失落視后感到不值,祥仔相信大家都演得很好,但是賽果很難滿足所有人。

 

朱敏瀚與簡淑兒

 

《輕.功》拜神儀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