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保險賽 三將並列領先

湯瑪斯在第一洞開球。美聯社

賈斯汀.湯瑪斯、瓊.拉姆與27日同在北球場打出62桿的亞當.申克一起領先農夫保險公開賽第二輪。
美國28歲選手湯瑪斯在多利松北球場完全控制著局面,不斷打上球道,第二洞劈桿進洞抓到小鳥,七號洞,四桿洞開球上果嶺,可以說他讓一切看上去相當輕鬆,交出63桿。西班牙27歲選手拉姆在多利松通常也是如此。他在這裏贏得過農夫保險公開賽和美國公開賽,並且向妻子求過婚,可是當日他開球上太歪了,以至於最終在六號洞上了球道後,興奮地舉起了手臂。可是他想到了辦法,打出65桿。兩位世界高手與同在北球場打出62桿的申克一起領先農夫保險公開賽第二輪。他們三人的兩輪成績為131桿,低於標準桿13桿。
卡梅隆.特林格爾本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可是最後一個洞開球進入長草吞下柏忌,打出65桿,落後1桿,單獨位於第四位。皮特.馬納提打出零柏忌66桿,單獨位於第五位。前冠軍簡森.戴伊交出65桿,處於並列第六位的大組中。
達斯汀.詹森137桿(68-69),並列位於17位。帕特里克.瑞德138桿(72-66),並列位於23位。潘政琮在南球場打出72桿之後也順利晉級,兩輪139桿,並列位於第35位,與本季唯一兩冠軍松山英樹同桿(72-67)。
可是大牌選手布賴森.德尚博(70-72)、布魯克斯.科普卡(70-74)、米克爾森(76-71)、佐敦.斯皮思(70-78)都遭遇淘汰。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