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怒火 橫「眉」冷對

NBA常規賽,湖人27日客場87:105慘敗給費城76人。詹姆斯缺陣,濃眉31分12籃板4蓋帽,隔扣以及多次大帽恩比德,無奈最終湖人又吞下苦果。末節濃眉被費城球迷惹怒,與其發生口角,最終兩名球迷被驅逐離場。

本場比賽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因為左膝酸痛無法出戰,所以這也讓湖人隊蒙上了一層陰影,畢竟現在的詹姆斯對於湖人來說太重要了,在客場面對76人這種強隊的時候,湖人隊沒有詹姆斯其實已經輸了一半了,而結果也不出所料,湖人隊最終在客場慘敗給了76人。

這場比賽湖人隊球星安東尼.大衛斯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在對位恩比德的時候濃眉哥的表現是非常不錯的,屢次送上漂亮的防守,全場比賽濃眉拿下了31分12籃板3封蓋2搶斷,表現強勢,他也是湖人隊中唯一可以限制恩比德的球員。

但是只依靠他一個人湖人肯定無法在客場戰勝76人,本場比賽湖人隊的外線優勢集體失準,全隊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2%,這樣的外線命中率輸球也就不讓人感到意外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場比賽當中濃眉哥和76人的球迷還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據名記Haynes報道,有兩名76人球迷一直在場邊嘲諷濃眉哥安東尼,並且喊著:「boy(小子)」、「去底角待著吧小子」、「接著投啊小子」等辭彙。

第四節7分01秒,安東尼徹底怒了,走到場邊找球迷理論,見狀裁判第一時間跑過來,三名裁判攔住並且勸阻安東尼,別的球員也圍過來,恩比德也過來勸阻,最終惹事的球迷直接被保安趕出球館。

本賽季湖人隊的最大驚喜——新秀里夫斯的表現無法讓人感到滿意。里夫斯出場20分鐘,4投0中,三分球3中0沒有得分進賬,只拿到了2個助攻以及1次封蓋,整體表現並不好。

本場他其實在防守端其實做得還算可以,但是無奈進攻天賦確實比較差,特別是在投射上,所以這也讓他打得有些步履維艱。

本場比賽,「甜瓜」安東尼替補出戰25分鐘,11中4、三分4中1拿到9分3板1助;湖人第一節挖坑,第二節追分,下半場第三節突然崩盤,單節20:34狂輸14分,最終18分慘敗費城;輸球後湖人戰績變成24勝25負,勝率又跌破五成。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