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來!地鐵乘客攜「老虎」搭車嚇壞乘客

虎年臨近,「老虎」無處不在。山東濟南地鐵2號線列車車廂內,有「老虎」出現,上車的乘客見狀都大嚇一驚。據報,這隻毛茸茸的「老虎」,是一位三十多歲的男乘客搭地鐵時抱上來的,並不是真老虎,該名男子還很自豪地對他人說這老虎是他做的。

目擊者、山東濟南的大學生小陳表示本月25日在乘坐地鐵2號線時,親眼看到這隻「老虎」,她隨即拿出手機拍下影片並上傳網絡,有網民評論:「快把武松叫來加班了。」

這隻「老虎」大概有1.8米長,60厘米高,從外表來看和平時在動物園參觀到的老虎非常相似,當時有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跳。

據小陳所述,同車廂的乘客都對這隻「老虎」非常感興趣,「老虎」的「主人」便告訴大家這是由特殊材料製作而成的,內部有鋼架支撐,他甚至還坐在了虎背上,從而向大家證明老虎的堅固性。

隨後,這位大哥更邀請其他乘客上前撫摸「老虎」,還讓一位小朋友將它抱了起來,這老虎看起來很壯,但其實是很輕的。」

濟南地鐵回覆內媒查詢表示,這是乘客攜帶的一隻玩具虎,而且這隻玩具虎大小符合帶上地鐵的標準,符合攜帶條件,還溫馨提醒乘客不必驚慌。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