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福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余健全 司徒仲山 攜手並肩 推展廣福堂工作

廣福堂2022年度新屆首長職員合影,前左起:新任主席余健全、監交人余臻發財政、主席司徒仲山;後排左起:新任庶務余寵異、財政陳志榮、執委周錫坤、中文書記余華湘、滿任庶務陳崇淋、執委張國欽、肇慶書記長周達昌。馬紅兵攝

在財政余臻發(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余健全(右)、司徒仲山(左)接過印信,順利交接,繼續攜手並肩 推展廣福堂工作。馬紅兵攝

在新任主席余健全、司徒仲山監交下,滿任庶務陳崇淋(左2)與新任庶務余寵異(右1)順利交接。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廣福堂於1月15日下午2時在禮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疫情當下,儀式從簡。在財政余臻發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余健全、司徒仲山接過印信,繼續攜手並肩 推展廣福堂工作。在新任主席余健全、司徒仲山監交下,滿任庶務陳崇淋與新任庶務余寵異順利交接。

滿任司徒仲山表示在就任一年中,余健全主席積極配合,完成樓業維修工作,肇慶總會館書記長周達昌順利處理樓業保險,並得到各執委、職員的全力支持,在此致以衷心感謝。他期待未來一年大家精神爽利,虎虎生威,廣福堂會務穩步向前,永續發展。

監交人余臻發財政致詞,他談及廣福堂是肇慶總會館與合和總會館兩個友好團體組成,前輩們為堂務發展盡心盡力,購買多個物業,壯大會務。

他贊揚新任主席余健全、司徒仲山辦事盡心盡力,我們放心,希望在未來一年里,廣福堂各項工作順利進行,穩步前進。

新任主席余健全致就職詞,他感言過去一年與滿任主席司徒仲山合作無間,努力推展廣福堂各項工作。並稱自己將繼續與主席司徒仲山緊密合作,與各執委、職員團結一致,沿著前任主席的工作方針路線展開工作,推進廣福堂會務邁進嶄新的台階。並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交接典禮在和諧歡愉的氣氛中結束。

廣福堂2022年度新屆職員名單如下:

主席:余健全、司徒仲山;

中文書記:余華湘、吉鴻雁;英文書記:胡衍富、譚錦富;

財政:余臻發、陳志榮;核數:謝文富、周錫坤;

幹事:余寵異;

執行委員:余華湘、鄧海波、余臻發、余振兆、胡衍富、謝文富、張國欽、譚錦富、周錫坤、陳志榮、黃福麟、吉鴻雁。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