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成內地首位百億票房香港演員 為反貪電影畫上完美句號

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最終章《G風暴》,於去年除夕上映6日後,因香港收緊防疫措施,其中戲院要暫停關閉,電影無奈停映,票房暫時錄得600萬,一眾演員都期望戲院可以盡快重開。不過電影在內地仍然上映,目前票房已破6億人民幣,貫穿五集飾演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的古天樂更憑《G風暴》,成為內地首位擁有百億票房的香港演員。

 

古子在此系列反貪電影中,一直參與不少。

 

今次電影是此系列的最終章。

 

電影中古仔有不少動作戲。

 

古仔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橫跨7年打造了五步曲,首四集《Z風暴》9,517萬、《S風暴》2.08億、《L風暴》4.42億及《P風暴》7.99億,再加上《G風暴》的6億票房收益,即反貪風暴系列瓜分了古天樂百億票房的1/5,為電影系列劃上圓滿句號。
在此系列電影中一直跟古仔演手戲的張智霖表示:「古仔係我合作最多嘅男演員,親眼見證佢一路走來,一啲都唔容易。」在今集有份演出的宣萱則稱:「我哋合作咗咁多次,佢不但係一個好拍檔,亦畀我學到唔少嘢。」鄭嘉穎亦指古仔一直以來的堅持終於得到回報。

 

古仔和Chilam(右)合作無間。

 

真係飲得杯落。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