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槍手公路無端追殺 受害人撥911仍被補槍

蘭卡斯特一持槍駕駛開槍射傷另車駕駛後,還追到加油站朝打911的受害人頭部開槍。洛縣警局

洛杉磯綜合報道

洛縣蘭卡斯特(Lancaster) 地區發生一起殘忍暴力的槍擊事件,一名男駕駛在乘車時無端遭另名駕駛開槍射擊,停下在加油站打911求救時還被該名槍手近距離朝頭部開槍,縣警局公布嫌犯視頻,籲民協尋將此名涉嫌謀殺未遂的冷血男子逮捕到案。

根據《KTLA 5》報道,縣警局警探菲利普(James Phillips)表示,此案發生在去年12月3日凌晨3點10分,男嫌當時在蘭卡斯特市Challenger Way和Avenue K的交叉口附近突然向另一輛毫無衝突的男駕駛卡斯蒂略(Jason Castillo)開槍,根據調查證據,當時此男子邊開車衝撞卡斯蒂略索駕駛的車輛邊開槍射殺。

卡斯蒂略是沒有任何犯罪前科的良民,身中槍傷後先逃到附近的Shell加油站求助,沒想到此時槍手開著白色四門寶馬車四處尋找卡斯蒂略,當卡斯蒂略躺在地上仍在和911調度員通話時,槍手開車繞過來,手上持槍冷血地走到卡斯蒂略面前,朝著他的頭部近距離補開了數槍,再迅速乘車逃逸。

當局表示,卡斯蒂略奇蹟似地在槍擊案中倖存,目前仍傷勢危急無法言語。

蘭開斯特市原先懸紅1萬元,在洛縣督察巴格 (Kathryn Barger) 提議下再加碼一萬元。巴格表示,在受害人已經受傷倒地撥打求救電話的情況下,槍手竟然繞回再瞄準開槍,殘忍程度令人髮指。

此名槍手疑為西裔,案發時身穿綠色襯衫、黑短褲、白襪和黑色棒球帽,駕駛的車輛為白色四門寶馬,不透光車窗和灰色輪網,駕駛座前方的大燈和副駕駛座的車擋板疑因撞車而有損壞痕跡。有任何線索者可致電661-948-8466,匿名提報者可撥打滅罪熱線800-222-8477。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