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發出爐 詹姆斯杜蘭特當選隊長

詹姆斯(左)杜蘭特(右)當選隊長的海報。網上圖片

NBA 2022年克利夫蘭全明星賽東西部首發陣容27日正式出爐,杜蘭特和詹姆斯領銜並且當選東西部隊長,不過杜蘭特因傷不會出戰;哈登、威少、歐文、濃眉等球星無緣首發。
東部全明星首發:杜蘭特、恩比德、字母哥、德羅贊和特雷.楊。杜蘭特生涯第12次入選全明星,曾2次奪得全明星賽MVP,不過杜蘭特因傷再次無緣全明星正賽,連續三年缺席全明星賽;本賽季杜蘭特場均轟下29.3分7.4籃板5.8助攻。
恩比德第5次入選,本賽季場均能夠拿到29分10.8籃板4.3助攻1.4蓋帽和1搶斷,攻防兩端都打出統治力,美中不足的是球隊戰績有些拖後腿。
字母哥第6次入選,連續6年入選全明星陣容,曾拿過1次全明星賽MVP;本賽季場均28.6分11.2籃板6助攻1.5蓋帽1搶斷,有望衝擊生涯第三座常規賽MVP。
德羅贊生涯第五次入選,本賽季場均拿到26.4分5籃板4.8助攻。
特雷.楊生涯第二次入選,生涯第二次首發,本賽季場均拿到27.7分3.9籃板9.3助攻。
西部全明星首發:詹姆斯、約基奇、維金斯、庫里和莫蘭特。
詹姆斯連續5年成為聯盟分區隊長,自從全明星改制後,老詹一直擔任分區隊長,此前詹姆斯隊4戰全勝。詹姆斯生涯第18次入選全明星,追平高比並列歷史第二,排在歷史第一的是賈巴爾19次入選;連續18年全明星首發繼續刷新歷史第一紀錄;曾3次奪得全明星賽MVP。
約基奇生涯第4次入選全明星,而且是連續4年入選,本賽季場均能夠轟下26.2分13.8籃板7.6助攻以及1.4搶斷。
庫里生涯第8次入選全明星,本賽季場均拿到25.8分6.2助攻5.4籃板1.4搶斷,早已加冕歷史三分第一人。
22歲莫蘭特生涯首次入選並且首發出戰,本賽季場均拿到25.8分5.9籃板6.9助攻以及1.3搶斷,莫蘭特身體天賦驚人,尤其是令人驚呼的聯盟第一腰。維金斯也是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首發。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