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匪製造假車禍 再持搶搶走名錶

搶匪們光天化日下持槍搶劫。FOX 11

洛杉磯訊

本週在光天化日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搶案,洛杉磯發生三名搶匪開車衝撞被害人車輛,試圖製造假車禍糾紛,當雙方車輛停靠路旁準備交換資料時,再趁機當街持槍搶劫。

《FOX 11》報道,洛杉磯市警局指出,該起事件發生在週一下午1時40分左右,地點位在雪曼橡樹范奈斯大道和休士頓街交口處,嫌犯們在持槍搶劫受害者前試圖開車衝撞被受害人。

當時三名持槍男性嫌疑犯開車撞向受害者的車子,受害人全程用手機錄影,視頻中依稀可聽見其中一名嫌疑人對受害者大喊:「把手錶給我!」

在得手名貴手錶之後,嫌犯們乘坐一輛白色賓士轎車逃離現場。據了解,目前無法立即獲得對嫌犯等詳細描述。

洛市警局局長摩爾隔日時表示,與2021年同期相比,2022年前三週城市搶劫案增加百分之14。

他指出,若與去年相比,2022年前幾週兇殺和槍擊受害者的數量則有所放緩。

摩爾強調,警局將資源首先集中在暴力犯罪上,同時正在努力教育公眾當遇到搶劫時要把握「lock it, hide it, keep it」原則,免於淪為財產犯罪的受害者。

洛杉磯市及美國各地城市在2021時出現特定類別犯罪案件激增,其中兇殺案件增加百分之11.8,暴力犯罪增加百分之3.9,財產犯罪則增加百分之4.2。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