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辦第17屆「口罩力」活動 地鐵站派發數千副免費口罩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大都會捷運局(MTA)於1月25日舉行第17屆「口罩力」(Mask Force)活動,MTA領導與志願者在整個交通系統中分發了數千副免費口罩。

口罩力志願者、MTA工作人員、與民選官員於25日,在布碌崙最繁忙的大西洋大道巴克萊中心站(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enter)地鐵站內派發免費口罩。另一支隊伍前往則布碌崙南部的康尼島-史迪威大道站(Coney IslandStillwell Av)。在其他區,口罩力的領導人與志願者前往 皇后區的積臣泰(Jackson Heights)的74街-羅斯福 大道站(74th Street-Roosevelt Avenue)、布朗士的 東180街站、曼哈頓的中央車站、時代廣場-42 街站、68街站、與史丹頓島鐵路的聖喬治碼頭 派發免費口罩。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