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忽然送上獻唱《小涼伴》歌聲 Hellosss久違偶像靚聲反應熱烈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的fans「Hellosss」早前向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反映,指Ian已久未出新歌,希望她能盡快安排一下,而Ian隨後在IG限時動態,留言指要珍惜身邊善良的人,疑似感謝Hellosss的支持。而Ian在今日凌晨時份再暂在IG限時動態派福利,他以黑畫面上載了一段自彈自唱的錄音,唱出樂隊RubberBand的《小涼伴》其中一段,結果冧爆了一眾Hellosss,他們在粉絲專頁轉載,並留言答謝Ian:「謝謝你陳卓賢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陳卓賢#hellosss們齊心發放正能量支持陳卓賢 #喜歡你的全部 #我會好好珍惜善良的你。」

 

Ian自去年8月出歌後,暫未有新歌,不少歌迷都十分期待。

 

Ian(左二)跟呂爵安(左)、姜濤(右二)及邱士縉一同拍《季前賽》。

 

日前Hellosss在花姐的IG帖文中留言問Ian何時出歌。

 

此外,更有Hellosss在IG開了一個「#感謝在陳卓賢身邊的你妳您 」,不少人排隊撰文向Ian示愛,其中有人寫道:「久違嘅隨意唱《小涼伴》,我哋默默支持你嘅時候,你也暗地裏用歌聲陪伴我哋畫面都因你更發亮。」有一位媽媽的11歲兒子罹患血癌,急需善心人捐贈骨髓續命,她亦有撰長文感謝Ian和Hellosss的愛:「在我人生最低谷時,用愛圍攻支持鼓勵我,為我打氣!用行動來支持我!送了大量充滿愛的Ian應援給我,我才可以撐到今日!」還有Hellosss特別感謝MIRROR的副隊長江?生(Anson Kong),感謝他在Ian迷惘時聽他傾訴及陪伴,又在Ian被指「黑面」時,挺身而出為他解話。

 

Ian送上唱出一小段的《小涼伴》歌聲慰歌迷。

 

Ian的歌聲為不少Hellosss及網民送上正能量。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