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泰利推出NTF產品 歐洲足協出手調查

泰利最近重返車路士出任青年軍教練顧問,同時又推出NTF(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產品,不過此舉卻引起球會及歐洲足協留意及調查,因為相關產品使用了類似歐洲足協及車仔徽章,有可能侵犯版權。

泰利在Instagram推廣NFT,相關公仔包括一隻戴起英超冠軍頭盔的猴子,這隻猴子穿上類似車路士款式的球衣,相關計畫名叫Ape Kids Club,吸引艾殊利高爾、韋利安、譚美阿巴謙等人參加。

泰利參加的NFT計畫,猴子公仔彷彿穿上車路士球衣。 網上圖片

歐洲足協是唯一對事件發表聲明的機構,他們說:「歐洲足協非常重視保護知識產權,我們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泰利現時加入Ape Kids Club的計畫,相關NFT正在OpenSea交易系統買賣。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