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周五晚 或迎12吋暴雪

本報記者許可紐約報道

紐約市本周可能即將迎來又一場大暴雪。根據AccuWeather氣象網站的預測,周五晚至周六上午,一場暴風雪可能將給本市帶來超過12吋的降雪。該預報指出,此次降雪來自一個主要的低壓風暴系統,可能令周五周六的天氣都變得較為惡劣。氣象專家還警告稱,該天氣可能會製造「炸彈旋風」。
根據預測,從周五晚上開始,紐約市大概會迎來8到12吋的降雪。報告稱,尤其是在紐約市都會區,可能會有大量積雪。新澤西州西北部降雪可能達幾吋,但紐約州長島中部的地區可能將面臨超過一呎的積雪。風暴路徑向東或向西的任何微小變化都可能導致紐約市五個行政區的降雪出現從城市可從容應對的降雪到暴風雪的差異。
預報警告還說,如果風暴進一步向西移動,紐約市及更遠地區的降雪可能遠超12吋預報,或可翻倍。如果發生相反的情況,風暴向東移動50哩,則上述地區的降雪量可能會減半。
國家氣象局昨日的預測較為保守。但國家氣象局也警告稱,紐約市目前的天氣情況可能會演變為一場強風暴,「低壓風暴系統的潛力越來越大。風暴系統的軌跡和強度及其產生的潛在影響仍然存在不確定性。」

紐約